青岛学生妹一枚,选择伊美尔杨文国做了精细定型埋线双眼皮

2019-11-29 17:47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首先交待一下我的眼皮,我的眼皮是以前贴双眼皮贴,贴到眼皮松弛形成了多层眼皮。但我真的是害怕动刀,又担心埋线效果不好。面诊了很多医院都没有下决定,没有解决我的顾虑。直到在青岛伊美尔了解到精细定型埋线重睑项目,内心一下就明白这就是我想要的。

  见过杨文国主任之后我就更放心了,一直帮我耐心设计双眼皮的形状。做完双眼皮后,感觉睁眼的时候大了许多,就是肿肿紧紧的感觉,麻药劲过了也不疼。

  



  手术后真的恨不得天天出去玩,平时化妆需要很长时间不停的调双眼皮的宽度再贴双眼皮贴,现在不用啦,素颜出门也不怕,真的好开心。妈妈看着我的眼睛一天天消肿,一天比一天自然,也觉得手术做的很棒,伊美尔做手术很靠谱让人放心。对于我这样的学生妹而言,精细定型埋线重睑真的很适合,恢复很快,创伤也小。不过杨文国主任表示:精细定型埋线比较适合上睑皮肤较薄且有弹力、眶脂肪少且上睑皮肤无明显松弛的求美者,以及无内眦赘皮的年轻求美者等。所以经专家面诊后同意我做这项手术,也算是比较幸运的,毕竟对眼部情况要求比较高。

  一个多月的时间就真的恢复的超级自然,连学校的宿管阿姨都说我大眼睛真好看。跟阿姨说这是埋线的,阿姨说这说明医院技术到位做得好。化妆的时候不用贴双眼皮贴特别节省时间,很轻松,平时自拍的时候就喜欢单独拍眼睛了怎么拍都好看。完全无死角,很完美。

  被家人夸、同学夸、被老师夸的定型埋线双眼皮不得不说是真的好看,不仅解决了我术前担心的问题,术后的效果更是没得说。很感激当时选择伊美尔的自己,一点都不后悔做了埋线双眼皮!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杨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