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被人说显老了 找青岛伊美尔薛云鹏帮我做了双眼皮和填充

2019-11-29 17:3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一个90后,工作也没几年,但最近一年却发现自己本来就不双的眼皮越来越松弛而且下垂,眼袋越来越明显再加上面部的凹陷,已经不止一个人说我长相与年龄不符了。虽然我没表现出来,但心里多少还是有点不开心,然后自己开始从网上搜各种整形帖子。看到很多成功案例都来自青岛伊美尔,我就下定决心过来面诊了。

  



  见过薛云鹏主任后,给我定了5s重睑术、祛眼袋和Ap-Ns自体脂肪全面部精雕。一下做这么多项目,其实心里还是有些担心的。但薛主任给我看了他的一个案例之后,我就彻底放下心来。内心也开始期待自己像她们一样展开蜕变。

  恢复期有些辛苦,熬到拆线之后就好多了。拆线之前还没觉得变化有多大,拆线后真的觉得自己没有没受罪。做完手术半个月,就可以稍微化一点妆了,不管是拍照还是照镜子发现自己的面部线条顺畅好多,也饱满立体好多。当然变化最大的还是眼睛,眼睛真的大了好多,身边朋友竟然开始用可爱来形容我了,真的没有人再说我老了。

  



  术后一个月自然了好多,不得不说薛云鹏主任给我定的方案简直太适合我了,术前的缺点都给我改善了。终于摆脱“老阿姨”,蜕变成“小姐姐”了。

  



  一个半月的时候再回看以前的照片,自己内心的那份喜悦感真的会放大无数倍。虽然这个过程有些难熬,但我觉得真的是值得的,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早早就选择整形,而不是等到现在了。

  



  其实双眼皮和面部的整个轮廓对整个人的外观影响还是比较大的,看我就知道了。做完双眼皮和填充后不仅效果自然,气质也变了。真的感谢青岛伊美尔的薛云鹏主任帮我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以后再也不会有人说我老啦!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