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薛云鹏:求美者如何评判整形医生的“好”与“坏”

2019-11-28 14:35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整形医生来说什么最重要?是技术吗还是审美?我相信这不只是业内专业人士需要了解辨别的问题,对求美者来说更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因为他们需要有一个精准的评判才能放心去求美。基于这个问题,记者从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薛云鹏那里找到了答案。

  



  整形医生需要强调对于美的正确认知

  作为整形专家,薛云鹏在注重技术的精细、专业外,更强调对于美的正确认知和超前理念,所以他常说“我是用心去改造每一位求美者”。薛云鹏以双眼皮手术为例,双眼皮手术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对术后效果不满意?很可能就是因为医生的审美没有达到求美者的心理追求。

  在薛云鹏看来,整形美容不仅技术重要,更要蕴含着极高的美学要求,整形手术犹如作画,需要有对美的发现能力和创造能力。在设计整形方案时,对每个线条,每一处弧度的处理能力,以及对结构和比例的拿捏就需要仔细斟酌。并结合五官进行全方位考虑,兼顾面部整体协调性,继而设计出不同的方案,这也是薛云鹏所倡导的定制美丽。

  顺从求美者的整形医生不一定是“好”

  经常有求美者对薛云鹏主任提出一些不合实际的整形要求,比如过高的鼻子、过宽的双眼皮甚至是某某网红明星的同款。薛云鹏面对这种情况,会给求美者一个冷静的分析判断,如果求美者执意要按自己要求做,薛主任就会毫不犹豫的拒绝他们,这也是对他们的安全负责。

  



  打破传统勇于尝试新技术的整形医生不一定是“坏”

  很多求美者还对整形医美这一行业的了解停留在初步层面,对双眼皮、隆鼻、自体脂肪填充等项目没有一个更深层次的技术认知。薛云鹏主任介绍到:“以自体脂肪项目为例,我们的术式有很多种,除了普通的自体脂肪填充外,我还擅长黄金脂肪胶、Ap-Ns自体脂肪面部精雕等,但我也遇到过一些求美者不懂这些项目,单纯的以为是以价格来定项目。”

  但其实不同求美者的面部情况不同,更高层次的技术能够更精细化的满足他们的需求,在这一点上,薛云鹏总是尽心尽力的为求美者提供最优的方案。相信很多求美者在评判整形医生的“好”与“坏”上已经有了自己的考量!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