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HPV的搬运工?”有了男朋友以后才知道的真相!

2019-11-26 14:25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医学界妇产科频道”发布

  《美国医学会杂志肿瘤学》发表了一项研究

  结果显示

  男性生殖器官感染HPV病毒竟然高达45.2%

  25.1%的男性感染有至少一种高危HPV病毒

  而且科学家在前列腺病人的精液中

  检测出了了HPV的DNA

  并且病毒存在于精子顶体

  这表明,性传播是HPV感染的主要途径

  男性的精子相当于是病毒的 “载体"和 “搬运工"

  这些大猪蹄子!!

  下面,玛小丽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男朋友和HPV之间的关系

  雨露均沾的HPV

  白带异常、腰酸背痛、外阴瘙痒、阴道出血....我到底怎么了?有了性生活之后,有点小毛病不断,需要平常好好注意卫生。但是HPV不一样,相信女性都很熟悉,HPV可以诱发宫颈癌。

  事实上,HPV是你有我有大家有,女性深受其害,男性也无法独善其身。一旦感染过的男性将病毒传染给和自己有过性接触的女性,那遭殃的就是女孩子们了......

  HPV不可怕,女性HPV感染是一个很常见的事情,有资料显示,大约80%的女性一生中某个时期都发生过HPV感染。只有持续的高危型HPV感染,才有可能导致宫颈癌前病变,甚至逐渐进展为宫颈癌。

  如何拒绝HPV?

  1.选择安全卫生的避孕方式

  想要拒绝HPV,就要先拒绝不愿意“穿小雨衣”的男朋友!特别是年轻还不想要宝宝的姑娘们,在和男朋友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里,一定要记得采取安全卫生的避孕方式,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2.增强自身免疫力

  HPV病毒只能靠自己的免疫力去杀死,日常多注意身体锻炼、日常作息以及健康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自身免疫力!

  3.HPV疫苗

  HPV疫苗的问世使宫颈癌的预防手段更加全面、有效,不仅可以保护自己,还可以保护他人。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接种了宫颈癌疫苗仍然应定期筛查。

  已经感染了HPV该怎么办呢?

  HPV感染本身并不需要特殊的治疗。女性这一生当中百分之七八十的人可能会感染,HPV90%是可以通过自身的免疫力把它清除掉的。如果是高危型,就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将其治愈,在生活中也要更加注意卫生,预防二次感染。

  同时玛小丽也要提醒大家,早防早治,不论有没有感染过HPV,定期进行宫颈癌筛查是十分有必要的,玛丽医院也为大家带来了专项福利:

  



  



  名额有限,每日仅30名,需提前预约安排。

  可以致电0532-85835666详询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HPV 玛丽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