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伊美尔花了不到一万做的双眼皮和开眼角到底值不值?

2019-11-25 11:4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真是越长大越知道美对一个女人的重要性了!今天也算给自己的蜕变做一个记录吧。因为之前有朋友在青岛伊美尔做的5S双眼皮,单主任给做的,效果很好,所以我也选择了伊美尔。去面诊的时候单主任很有亲和力,详细给我介绍了各种手术,并给出了整形方案,对预期效果比较满意,所以这次有幸能约到单主任手术,本人也是很开心的!

  



  通过前期面诊,我了解到,单主任不止有着十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更对求美者很细心、负责。这让我感觉到他不止是一个整形医生,更是一个会站在求美者角度考虑问题的负责的好医生,于是,我果断和单主任确定好了手术时间。面诊当天,全程都有咨询医生引导,单主任为我分析了眼睛问题,给我拟定了几个手术方案并说明了每个方案可能产生的术后效果,之后我选定了5s重脸术+超微创开内眦。

  术后第一天,是我换药的日子,经过二十四个小时后,疼痛感已经完全消减,淤青也已基本褪去,左眼肿胀和右眼红肿还很明显,不过可以明显看出来眼睛大了一圈!换药的时候缝线处被酒精刺激有稍许疼痛,但纱布摘掉之后眼泪和分泌物明显变少了。

  术后七天,拆完眼角的线,第二天就去上班了,同事说不仔细看,看不出是刚割的,眼睛感觉一天比一天自然了,双眼皮的形状也越来越好看,因为我眼皮是可吸收的线,所以只拆了眼角的线,去的时候心里很忐忑,但是拆完了发现一点都不疼。双眼皮恢复情况不错,弧度形状甚得我心。眼角拆完线还是能看到一点点疤痕的,不过慢慢会恢复,两天后就可以洗脸了,有点小开心呀。

  术后一个月的时候,双眼皮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形状弧度都很自然,和我的五官很配,痕迹也越来越淡了,早上起床会肿一点,下午会自然一些。到现在还没画过眼妆,但是眼睛比以前有神,好看多了。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