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一学生,在青岛伊美尔做了5S双眼皮,美值得拥有

2019-11-25 11:4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是一名大一的学生,因为单眼皮和肿眼泡,导致我很不自信,我想改变。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在网上了解到青岛伊美尔整形医院,看了很多案例,毫不犹豫的就预约了。

  父母带着我来到了青岛伊美尔医院,面诊了刘长发主任,刘主任给我制定了手术方案:5s重睑术和超微创开内眦。伊美尔的所有工作人员都给了我一种专业的感觉,我对手术充满了期待。希望手术后我也会拥有美丽的眼睛!

  



  手术很快结束了,敷了30分钟冰袋,肿胀感减轻了很多。做完手术的第一天,感觉变化太大了。切口一点也不痛了,根据刘长发主任术前的建议,我还做了提肌,不过是包含在5s里的 ,真的像医生所说的看的视野变大了一些。

  手术后第五天,去医院做了拆线,医生叮嘱两天后才能沾水,忌口一个月。拆线后更要好好护理,避免发炎和滋生,才能让双眼皮更自然。恢复的又快又好,没有人能一眼看出我刚做了手术。

  手术后的第三周了,我做飞机去了俄罗斯,海关安检过得都很顺利,现在也是一直生活在国外。一个月的时候,我就开始化妆了,朋友圈里分享的照片也有人注意到眼睛大了,更好看了。有一个朋友专门跟我讲说我割的比较自然,比很多人割了很长时间的都好,我听了很高兴,果然没有选错!

  割完双眼皮第一次见老同学,都觉得我像是变了一个人,完全认不出我了。但是他们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就是越来越漂亮了。我告诉他们我割双眼皮了,他们说这是见过割的最自然的双眼皮。

  我很感谢青岛伊美尔,脸是一辈子的事情,而且自然漂亮的整容更是绝对不能马虎的。

  双眼皮对一个人的外观塑造真是太大了,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好看与否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整体。我自从割了双眼皮,眼睛不肿不小,有神韵了许多 连带着我整张脸都秀气漂亮了很多。对割双眼皮我一点也没后悔,很感激有勇气的自己!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