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黄金脂肪胶 刺激胶原蛋白再生 定格肌肤年轻态

2019-11-25 11:37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体衰老是肌肤胶原蛋白不断流失,锁水保湿能力降低。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新陈代谢减慢,真皮层内的保湿因子减少,使得真皮内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功能减退,造成皮肤张力,弹力减弱,使皮肤容易出现皱纹。面部的皮肤较身体其他部位皮肤薄,由于皮肤的营养障碍,使得皮下脂肪储存逐渐减少,从而形成面部凹陷、皱纹的产生。想要看上去更年轻,就需要借面部脂肪填充,这也是相对较快捷的方法。

  



  青岛伊美尔黄金脂肪胶是什么?

  青岛伊美尔黄金脂肪胶又称SVF脂肪胶、SVF-GEL脂肪胶,即“血管基质组分”,是从人自体抽取的脂肪组织中提取有效成分,其中包括脂肪干细胞(ASCS),前体细胞,血管内皮细胞以及血细胞等多种具有修复功能的细胞以及细胞因子混合物形成的细胞群。

  黄金脂肪胶是通过物理方法有效去除脂肪组织中的油滴后,得到的富含脂肪干细胞和细胞外基质(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粘多糖)的产物。是脂肪组织的物理浓缩精华,其中细胞外基质(ECM)能补充真皮中丢失的胶原成分,脂肪干细胞可分泌的表皮生长因子、内皮细胞生长因子、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等等作用于真皮成纤维细胞,长时间地改善肤质,促进真皮胶原再生,达到长久面部年轻化的治疗效果。

  青岛伊美尔黄金脂肪胶,脂肪里的浓缩精华

  青岛伊美尔黄金脂肪胶可以有效填充凹陷,达到长效塑形的效果。青岛伊美尔整形医生薛云鹏主任表示,黄金脂肪胶细胞外基质中有含量丰富的胶原蛋白成分,能够补充真皮中丢失的胶原蛋白,恢复皮肤弹性,美肤嫩肤;同时,黄金脂肪胶中的脂肪细胞,能够自身分泌例如表皮生长因子、内皮细胞生长因子等促进细胞生长分化的物质,注射黄金脂肪胶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吸收,其能够有效地改善肤质,促进真皮胶原再生,提升肌肤的质量,达到嫩肤美白、收缩毛孔、淡化细纹的作用。

  



  青岛伊美尔薛云鹏主任,从事整形美容工作十余年,具备扎实的整形美容医学知识和临床经验,精研各种眼鼻综合整形、自体脂肪填充、面部除皱、内窥镜隆胸等全面整形项目,并多次前往日本、韩国等地的知名医疗机构交流研学。其精研自体脂肪项目的前沿科技,创新研究提取脂肪胶技术填充面部,大大提高脂肪的存活率和维持时间,深受顾客的追捧。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