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医院第三届温柔分娩公益行,与你一起

2019-11-18 16:14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清晨的一场降雨

  不经意间给这个时候的岛城带来了些许寒意

  欢乐的活动现场

  近200名追求健康的孕妈用微笑迎接爱的新生

  要健康 爱颜值

  寒 风 料 峭 难 挡 瑜 伽 之 美

  随着健康意识普遍增强,孕妈妈们越来越重视自然分娩,希望可以温柔分娩。要知道,近年来中国剖宫产率一直居高不下,约有20%是因为疼痛而放弃的自然分娩。

  11月10日,玛丽医院【孕瑜伽 欢乐GO】第三届温柔分娩公益行活动现场通过指导孕妈们练习瑜伽,在调身、调息和调心的同时增进肌体柔韧性,调动肌体潜能,有助于减轻自然分娩疼痛,这也是青岛玛丽践行倡导自然分娩的实际行动。

  



  对孕妈们来说,孕妇瑜伽体位能够帮助其保持平衡,塑造良好的体态。同时,还能有效的改善血液循环,呼吸顺畅,身心放松,提高注意力,减少焦虑,增加身体的平衡感,帮助她们更好地控制腹部肌肉力量,有利于产后修复和亲子关系,从而使产妇可以更加顺利的进行自然分娩。

  欢乐GO 动起来

  医 孕 互 动 火 热 满 载 而 归

  此次活动得到了很多孕妈的欢迎和好评。大家表示,很喜欢孕期瑜伽活动,觉得能和腹中宝宝互相感知,共同努力,既开心又感动。当然除了孕期瑜伽,现场还有一系列环节,让孕妈们一起“动”起来,“暖”进心里去。

  玛丽医院与艾美酒店联合为孕妈提供的“五星级”专供红枣莲子羹,给身披寒意赶来的孕妈送上了第一份贴心温暖。

  



  在“孕期运动与温柔分娩”讲座中,玛丽医院业务院长唐浩然为孕妈妈和家属一起互动,让她们在“孕动”中迎接新生命的降临,回归自然分娩这一最健康的生育方式。

  玛丽医院六大科室专家团队齐亮相,让“幕后”的母婴平安“守护者”走到“台前”,为各位孕妈解决了她们孕期难题的同时,也给她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孕妈们抢红包、抽大奖、领取实用的母婴大礼包,即使窗外天空不算晴朗,但她们的笑脸却让现场满溢着温馨与感动。

  



  双十一 感恩季

  玛 丽 医 院 让 利 温 暖 回 馈

  这次活动,是玛丽医院举办的第三届温柔分娩公益行,在这之前已经有数百名孕妈在玛丽享受到了安全、温暖的分娩经历,让她们的分娩安全和幸福指数都有所提高。

  为了让孕妈和胎宝宝在人生难得的经历中收获更多美好的回忆,玛丽医院也推出了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多项母婴保健项目超值秒杀,产检、分娩套餐限时团购。据悉有60多个孕妈家庭支持与认可玛丽医院,现场订购各项医疗服务。

  



  作为推进母婴健康的幸福使者,玛丽医院13年来始终立足服务岛城孕妈,不断呼吁社会加强对妇婴健康的关注,倡导舒适分娩新理念,促使更广大孕产妇能够真正享受到人性化的温柔分娩。玛丽医院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孕妈勇敢选择顺产,号召更多的孕妈进行适量运动,为自然分娩打好基础,在孕期散发不一样的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