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姜哲:精品线雕为你提供更精致的抗衰法则

2019-11-15 14:39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线雕项目越来越受到求美者喜爱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新的不能完全满足求美需求的情况。青岛伊美尔精品线雕应运而生,精品线雕超越传统的线雕抗衰理念,不管在线材选择还是技术应用、塑美理念、术后修复、效果呈现上都将有重大的创新和发展。青岛伊美尔姜哲表示:精品线雕可以为你提供更精致的抗衰法则!

  精品线雕美学设计理念

  1、个性化定制专属变美方案

  从求美者个体脸型整体构架、特有气质和面部改善诉求等方面出发,同时与美学的“三庭五眼”和“三高四低”巧妙结合,在现有面部特征的基础上微细化调整,为求美者打造高识度的个性之美。

  



  2、面部高光点平衡法

  青岛伊美尔•中下颜面逆龄抗衰线,以面部视觉为核心,设计符合个体面部黄金比例的高光点,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平衡面部各部位的对比协调性,恢复年轻态的中下颜面的面部特征,优化面部尺寸比例的同时,将求美者代表性的特制美进行释放和升华。

  3、“四维六层六化”的艺术理念

  青岛伊美尔中下颜面•逆龄抗衰线,针对中下面部的松垂、凹陷、扁平问题,打造“四维六层六化”艺术理念,针对表皮层、真皮层、皮下组织层、SMAS筋膜层、韧带结构、肌肉层等六个层次进行提拉复位,通过横侧内向拉提、垂直向上拉提、凹向紧实提升、细处除皱平滑等四个维度构建胶原网状定位改善,从而形成立体化、年轻化、丰盈化、精细化、轮廓化、个性化的童颜完美面部形态,提拉面部V型紧致线条,让笑容自然绽放。

  中下颜面•逆龄抗衰线的直观效果

  面部提升:依肌肤老化下垂纹路走向埋入线材,物理性逆向提拉,即可呈现中下颜面提升。

  除皱除纹:时刻提拉紧致肌肤,促进胶原蛋白生长,有效祛除皱纹。

  轮廓塑性:逆重力方向提拉皮肤,使下垂的双下巴、法令纹、脸颊等向上提拉收紧,重塑V脸效果。

  抑制衰老:持续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新生,对皮肤起到提拉、固定、预防松弛下垂的效果。

  改善肤质:促进血液循环,修复组织能力,淡化色素,使肌肤饱满有弹性。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