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双眼皮不敢动刀还害怕埋线不永久,青岛伊美尔定型埋线重睑了解一下

2019-11-13 17:0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想做双眼皮的人不在少数,不管是埋线还是切开,大家好像都有所顾虑。很多对双眼皮术式有一定了解的求美者错误的认为埋线双眼皮时间长了会松弛掉线,对此,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表示:普通埋线双眼皮根据每个人的眼皮情况确实存在掉线的可能,伊美尔定型埋线重睑则是青岛伊美尔眼部整形专家融合多年一线临床经验,潜心钻研,独创的高水平、高品质、高评价的永久性高端埋线重睑术。“定型”的意思是指一次手术、持久定型,打破了传统埋线重睑易脱线、非永久的局限。

  定型埋线重睑优势

  伊美尔 • 定型埋线重睑与普通埋线重睑最大的区别是在维持时间上。普通的埋线重睑维持时间一般在5~10年左右,而伊美尔 • 定型埋线重睑采用进口高分子复合缝合线,通过双层缝合来固定睑板,第一层缝合定型,第二层缝合固型、防止多层重睑和“跑型”,从而使皮肤与睑板的固定更加稳固、牢靠,保证持久不掉线,效果可长期保持;同时,治疗快捷、方便、恢复快、安全性高;最为重要的是,青岛伊美尔是岛城唯一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拥有永久埋线重睑术的医院,所以,它是想要通过埋线重睑来美眼变大的求美者的最佳选择。

  



  定型埋线重睑适合人群

  一般来说,上睑皮肤薄、眶脂肪少且上睑皮肤无明显松弛的求美者都适合做伊美尔 • 定型埋线重睑,具体如下:

  1)上睑皮肤较薄且有弹力、眶脂肪少且上睑皮肤无明显松弛的求美者;

  2)无内眦赘皮的年轻求美者;

  3)只有一只眼睛是双眼皮的求美者可通过该术式将另一只眼睛也变成双眼皮,使双眼对称;

  4)双眼皮时有时无的求美者,如果做了伊美尔 • 定型埋线重睑会使双眼皮线条变得更加明显,双眼也会变得更加迷人。

  “伊美尔 • 定型埋线重睑”虽然适应人群较为广泛,但还是建议求美者最好亲自到院找专家面诊一下。因为针对诸多眼睛形态,我们的专家将为您量身定制最佳手术方案,将”伊美尔 • 定型埋线重睑”的造美效能发挥到极致。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双眼皮 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