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姑娘们都在哪里割的双眼皮?我们在伊美尔做5s效果还不错

2019-11-12 15:1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不少人总是羡慕别人那天生的双眼皮,而自己却一直犹豫着:要不要去做个双眼皮呢?双眼皮手术越来越受欢迎,而眼睛又是我们的心灵之窗,一双漂亮的眼睛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那么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做双眼皮手术呢?青岛伊美尔的这几个案例就能说明问题。

  这位小姐姐术前是一单一双,在整个面部上看起来有点不协调,化妆也很麻烦。需要用双眼皮贴来纠正,担心眼皮会下垂,找到了青岛伊美尔的刘长发主任,做了5s双眼皮。术后的效果显而易见,不仅修正了一单一双的问题,眼睛也大了很多。眼妆画起来更容易,也更好看了。

  



  5s重睑术除了效果自然之外,恢复速度也比普通术式要快一些,术后肿胀很轻,并且不用拆线。下面这个求美者在做之前还担心会影响工作,但七天一过肿胀就消了百分之八十,越来越自然了。她也一直对伊美尔的5s重睑术赞不绝口。

  



  青岛的很多姑娘们都了解到伊美尔的技术、口碑、服务等是十分不错的,很多小姐姐没有犹豫、对比直接选择了伊美尔。事实证明她们的选择没有错。这位小姐姐术前因为先天的小肿眼泡,显得整个人没有精神。经过5s的打造,整个人有气场了很多。

  



  还在犹豫中的青岛姑娘们,美丽也是一种竞争力。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可以量身定制打造最适合你的双眼皮形状,双眼皮手术越来越受欢迎,还在犹豫纠结的你已经落后别人一步啦!何不试着做出行动,去追求自己的美丽呢?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割双眼皮 伊美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