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隆鼻:青岛伊美尔杨文国专业打造精致小哥哥

2019-11-12 15:0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果说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对女生的第一印象来说很重要,那么鼻子对男生来说也是同样的存在。鼻部是男性魅力的象征,鼻梁高挺、笔直能使男生显得更加硬朗。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杨文国表示:男生隆鼻推荐使用肋软骨加假体塑造一个硬朗俊鼻。下面来看杨文国主任的两个真实案例。

  第一位小哥哥是零零后,他一直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觉得又塌又宽。他之所以选择整形,是想呈现更好的自己。每天羡慕别人那又高又挺鼻子,不如自己去做一个。最终他选择了口碑不错的伊美尔整形医院 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杨文国主任给出的方案是肋软骨移植鼻尖、鼻小柱,宽鼻缩窄以及硅胶假体。这位小哥哥介绍道:一个月内基本上就消肿恢复的差不多了,面部的轮廓好看了很多,杨主任的技术真的棒棒哒!

  



  第二位求美者也很年轻,但是术前的整个面部看起来却非常显老,通过查阅各种资料,找到了青岛伊美尔的杨文国主任。杨文国给出的方案也是肋软骨综合鼻整形。杨文国表示:肋软骨的稳定性、可塑性都非常高,而且肋软骨组织量充沛,对男生隆鼻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术后半个月,他就有了很大的改变,首先是面部的立体感出来了,显得年轻了很多。术中没有任何的不适,术后恢复过程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痛苦,拆线之后基本就可以正常工作、学习了。

  



  通过这两个案例你会发现,整形已经不再是女生的专利,精致的小哥哥越来越多。医美已经成为大众的基本保养方式,通过医美可以快速有效的改变自己。不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不要再犹豫观望了!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伊美尔 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