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双眼皮+Ap-Ns自体脂肪填充究竟有什么魔力 青岛伊美尔薛云鹏打造真实变美案例

2019-11-08 15:4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很多比较懂行的求美者都知道,只做一个双眼皮就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很精神,只做一次自体脂肪填充会让人看起来很年轻。那对这两者都有需求的求美者一起做这两项项目,会是什么样呢?看过青岛伊美尔薛云鹏主任的真实案例之后,你就能理解一加一是有大于二的双重效果的!

  术前,身为宝妈,感觉自己的所有精力都放在了孩子身上,自己的面部问题越来越差。面部越来越凹陷,衬托的本来就不怎么精神的眼睛越来越显老。了解到青岛伊美尔的Ap-Ns自体脂肪填充和5s双眼皮之后,我心动了。Ap-Ns自体脂肪区别于一般的自体脂肪填充,一次成型,避免二次填充,术后效果更理想,而5s双眼皮更是非常自然,术后恢复很快,还不用拆线。

  



  随着时间的流逝,感觉眼睛恢复的越来越好,越来越自然,眼角处分泌物在减少,一早一晚洁面后坚持在用疤痕膏,饮食方面,至少需要一个月的忌口,面部填充部位变得越来越自然,皮肤白皙光泽细腻。真的感觉年轻了不少,真的很感谢青岛伊美尔的薛云鹏主任!

  两个月的时间就已经恢复的很满意了,真的是比以前年轻了很多。真的很感谢自己当时的这个决定,一次手术双倍收获!

  看完这个案例,是不是已经明白双眼皮和自体脂肪填充一起做的重要性啦!不仅少度过一段恢复期,还能同时恢复变美,一举两得的事情就不要再犹豫啦!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