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人民医院举办2019齐鲁创伤高峰论坛

2019-11-06 10:14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日至3日,由青岛市医学会主办,青岛市城阳区人民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共同承办的2019年齐鲁创伤高峰论坛暨青岛市第三届创伤外科年会、3D打印技术在骨科临床中的应用、青岛市创伤外科第二届创伤骨科沙龙、青岛市医学会创伤外科走基层学术教育公益活动在城阳区成功召开,多名国内骨科知名专家和各级医疗机构同行300余人参加。会议由城阳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马建林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创伤骨科著名专家团队前来授课,就骨科急症面临的问题处置、骨科常见的股骨颈骨折不愈合原因分析、复杂的髋部骨折、肘关节骨折、膝关节周围骨折常见并发症的处理、复杂骨盆髋臼骨折、下肢骨折、软组织修复、围手术期的管理、3D打印技术在创伤骨科中的应用等热门主题进行分析讲解,结合现场示教和答疑,旨在提高创伤骨科诊疗水平,促进本学科高效发展,造福广大病患。

  在病例讨论环节,各位专家围绕创伤病例将实际工作中的治疗策略、临床技巧、应用体会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为广大同行提供了学术交流、经验共享、知识共建的良好平台。

  此次齐鲁创伤高峰论坛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其成功举办对于城阳区人民医院乃至岛城地区骨科临床工作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为今后骨科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