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祛黑小棕瓶:值得女人一生投资的美白项目

2019-11-05 11:06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代发展到今天,白已经有了新的关键词:健康,年轻,白皙,透亮。白皙光滑的皮肤,现在已成为评价女人美丽的一大标准,好的肌肤美得大同小异,而“不白”的肌肤丑得千篇一律。为了美白尝尽了无数偏方和产品,结果却是事与愿违,安全又有效,才是真值得入手的好产品。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表示:要想科学健康的美白淡斑,首先你要知道你为什么长斑变黑。

  我们的皮肤为什么变黑长斑?

  皮肤变黑、肤色不均或者是色斑的产生,都与黑色素有关。在一切正常的情况下,黑色素能遮挡和反射紫外线,借以保护真皮以及深部组织。但是,当紫外线、内分泌、化妆品等因素刺激皮肤时,某些地方的黑色素细胞会变得非常活跃,然后会制造出更多的黑色素,皮肤里的黑色素细胞数量就会增加,再加上黑色素代谢不正常,经过一段时间,我们肉眼能发现肤色变黑、肤色不均、色斑等。

  



  祛黑小棕瓶:淡斑美白绝佳选择

  【源头双效祛黑】

  从源头双效去黑,深入肌肤中胚层,逆转已成形的黑色素、加速黑色素的代谢,强效祛黑淡斑,并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微水科技,更强渗透、超纯净】

  高渗透:渗透力强,携带活性成分精准均匀渗透到皮肤所需位置,增强活性成分作用,修复皮肤。

  超纯净:去除水中杂质,每20升水中仅提取1升微水应用到产品生产。

  六大成分,联合美肌,效果加倍

  【谷胱甘肽】抗氧化,整合解毒,参与生物转化。

  【高活性维C】抗氧化剂,抑制黑色素形成。

  【葡糖酸铜】促进细胞再生,使肌肤莹亮弹润平滑肤质。

  【硫辛酸】抑制氧自由基产生,减少黑色素产生;抑制黑色素合成;清除“自由基”,促进损伤细胞的修复和增殖。

  【有机硅】促进胶原蛋白、网状纤维、弹性纤维生成产生;调节、维持正常,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和有丝分裂;对抗脂质过氧化;调节皮肤免疫功能和微环境;增加结缔组织的弹性和强度。

  【葡萄糖酸锌】促进伤口愈合,提高免疫力。

  无菌科技•安心可靠

  150年的研究,60年的临床记录,让效果可靠、准确有效,无菌科技,尽可能保留活性成分,并通过CFDA认证,使用更安心。

  全球皮肤专家口碑力荐,凭借其专业高效的产品品质和行业影响力,获得中外医美皮肤专家的信赖!得到数万名皮肤专家的口碑赞誉,见证实力。

  祛黑小棕瓶,精准机能重建,从源头去黑,对黑色素彻底说再见,殿堂级美白神器,助你美肤大业一臂之力。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