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眼部求美者都去做的5s双眼皮到底能解决什么问题

2019-11-05 10:46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们常说的双眼皮可不是简单的割个口子,加道褶子。既好看又自然恢复得还快的双眼皮,它需要精湛技术和审美艺术的结合。大家都希望自己拥有漂亮的双眼皮,但是双眼皮的术式那么多究竟怎么选,成了做双眼皮手术的一道难题。为什么5S双眼皮这么受青岛求美者追捧?同样是双眼皮手术,5S重睑术到底哪里不一样?

  什么样的眼睛适合做5S重睑术?

  单眼皮、肿眼泡求美者:这样的眼型很适合做双眼皮,5S重睑术打造后,会很好的改善眼部状态及神采。

  



  隐匿型、一单一双型求美者:这样的眼型经过5S重睑术打造后,会使眼睛更加迷人。

  

小眼、眯缝眼、三角眼的求美者:这种眼型通过5S重睑术打造后,可以让眼部现状得到矫正,使眼睛更加好看。

  



  眼部条件基础较好的求美者: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眼部基础条件相对较好的爱美者,5S重睑术打造后眼部线条效果会更好。

  



  5S重睑术为什么恢复那么快?

  5S重睑术不同于普通切开术式,全面超越了传统重睑术,因伊美尔自有的超微创技术,使得术中出血量做到最少,对眼部损伤小,术后的肿胀程度自然也就轻。并且术中缝线采用的是人体可自然吸收的蛋白线,术后不用拆线,大大减少了割双眼皮的痛苦。同时,麻醉技术采用最为先进的MAC舒适麻醉,采用静脉输液的形式,丝毫感受不到局麻带来的痛感,也避免了因紧张而造成的充血肿胀。

  5S重睑术为什么备受追捧?

  1S超微创:渐进式微创切口,内眼角切口深度浅,在减少眼睑创伤的同时,又有效保证了眼部多余脂肪吸出的操作,更易恢复而不留下瘢痕.

  2S超精细:根据皮纹原理,借助精密手术器械,细如发丝显微缝合材料的应用。采用接近纯自然“解剖复位法”高精缝合,精细到0.1毫米。

  3S超安全:先进的手术器械,组织分离轻柔、清晰,不伤及神经,皮缘对合整齐,缝合完美、精细。

  4S超快速:韩国进口的精细缝合线,直径仅有头发丝的四分之一,降低了缝合时的受创面积,确保了术后恢复的完美效果。

  5S超自然:正是由于采用了以上无痛无痕的隐形技术,5S重睑术才能精确把握双眼皮宽度、弧度,使小眼变大、笑眼荡漾、炯炯有神,浮现娇艳妩媚。

  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不做美眼流水线,专家会为你量身定制方案,改变流水线式工程,打造专属于你的双眼皮!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