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天悉心呵护暖人心 龙田金秋产后康复休养中心团队荣获锦旗致谢

2019-10-31 15:26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怀孕是一场修行,在如履薄冰的孕育过程中,小心翼翼地守护着生命的萌芽,期待胎儿成熟、呱呱坠地的那一刻……

  



  



  



  



  



  



  爱心呵护母婴 悉心照顾无微不至

  这位宝妈付出了数倍于常人的辛苦,才真正成为一名母亲。经历了三次孕育的身体,更加需要专业的呵护调理,才能最大程度修复身体机能,开启产后新生活。

  在42天的产后康复休养之旅中,龙田金秋产康团队悉心照顾母婴,让宝妈得到了充分的休养,身体和气色逐渐恢复,小宝宝也在关爱呵护中一天天长大。

  一面锦旗,代表着宝妈和家人的心意,是对龙田金秋产后康复休养中心团队的褒奖。面对每一份沉甸甸的托付,我们都将全力以赴,用更好的服务护航母婴健康。

  



  



  产后康复休养 龙田金秋专业呵护

  龙田金秋依托十六年妇幼保健医疗资源和技术经验, 打造医疗级产后康复休养中心,涵盖乳腺护理、盆底康复、腹直肌修复、骨盆恢复、满月发汗、卵巢保养、子宫复旧、中药浴足、腿部经络、产后塑形等项目,为产后妈妈提供一站式产褥期专业护理与系统健康管理服务。

  医疗定制化,产科儿科专家每周查房,资深护士长品质管控,值班护士24小时在岗,月嫂9小时/24小时服务。

  



  专家根据个人产后身体情况,制定产后私人订制康复方案,有针对性的开展调理,帮助产后身体尽快恢复。

  



  由专家进行体质测评与母乳科学分析,制定私人订制产后膳食方案,确保产后妈妈身体恢复和宝宝营养需求。

  



  



  



  



  



  



  



  

李沧院区部分房间



  



  



  



  



  



  

市南院区部分房间



  两周年纪念回馈 产后康复休养套餐钜惠岛城

  值此龙田金秋产后康复休养中心两周年纪念之际,两大院区分别推出产后康复休养套餐感恩回馈,服务升级惊喜不断,诚意回馈钜献岛城。

  李沧院区回馈政策

  ①产后康复休养套餐18888元/28天起(不含餐),钜惠岛城!

  ②营养师根据个人体质量身打造调理月子餐

  ③现在预定休养套餐享前两周月嫂升级服务(9小时升级24小时)!

  ④更有价值660元尊享护理(纳米负氧离子无水沐浴+碳酸泉足浴护理一次);价值980元孕期瑜伽卡好礼!

  ▲李沧院区咨询电话:66088666

  市南院区回馈政策

  ①产后康复休养套餐16999元/28天起(不含餐),钜惠岛城!

  ②营养师根据个人体质量身打造调理月子餐

  ③现在预定休养套餐享前两周月嫂升级服务(9小时升级24小时)!

  ▲市南院区咨询电话:85789238

  感恩相遇,感谢选择!龙田金秋产后康复休养中心,伴您度过难忘的月子旅程。愿您暖心安心,愿您美丽自信。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