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单文涛Ap-Ns自体脂肪精雕案例:看完就知道为什么要选Ap-Ns了

2019-10-30 14:4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相对于欧美国家的审美,整个亚洲地区的审美还是偏好年轻朝气的年轻美眉。所以面部的饱满感对于想要整形改变的求美者来说是比较重视的一个方面。自体脂肪因为有不怕排异,又能同时瘦身的优势很是受欢迎。圆润饱满的苹果肌、一脸的胶原蛋白、流畅完美的面部曲线,这样的少女感谁又不想拥有呢?想要凹陷的脸蛋变柔和,Ap-Ns自体脂肪活颜精雕术:瘦脸+年轻化,一步到位,比普通自体脂肪填充术更有优势。在你的眼里,脂肪是令人讨厌的,但在医生眼里,脂肪是放错位置的“软黄金”。来看一下青岛伊美尔单文涛主任打造的Ap-Ns自体脂肪活颜精雕术案例。

  术前,我的太阳穴和额头都很凹,特别喜欢丸子头,可是我扎起来不好看。快纠结了一年的时间,终于下了决心在青岛伊美尔做了Ap-Ns自体脂肪活颜精雕术,单文涛主任根据我面部的情况为我制定了专属方案。

  



  术后10天,填充部位已经消肿,效果自然很多。恢复期是都要经历的,急不得,忌口也是真的馋,为了好看忍了。

  



  术后20天,总体恢复的不错,不用二填的就是棒!现在还没到完全恢复好的状态,继续期待更加自然的效果!

  



  术后一个月了,脂肪成活的真好!朋友都说好看呢!感觉做完Ap-Ns自体脂肪活颜精雕术,减龄效果真的是没得说。

  



  术后45天,我做的是AP-Ns自体脂肪填充,成活率比其他的都高。填充部位变得饱满,面部线条也柔和了很多,没有胖嘟嘟,只是胶原满满。

  两个月啦,脂肪填的太棒了!现在拍照片都省时间不用修啦!真是庆幸下了决心手术,一点也不后悔!!非常感谢青岛伊美尔的单文涛主任。经过术后效果的恢复,确信选择伊美尔做Ap-Ns自体脂肪活颜精雕术是一个很正确的决定。

  



  看完她的蜕变,你心动了吗?你所喜欢的面部饱满的少女感是可以真实打造的,效果更是显而易见!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