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微整形专家李美玲:更多医美细节还需医生自己发掘

2019-10-24 14:36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李美玲,作为青岛伊美尔非手术中心一科主任,她有着出了名的勤奋,有着永不知疲倦的拼命态度。在浮躁的医美行业,她专注内心本真力量,专注于事业的每一瞬间,以勇气和坚韧,用心解读着每一寸生命的纹理。

  她常说:美丽要靠自己来争取,身边的朋友总说她活的太认真,什么事都要求完美,她也只是微微一笑,因为她自己的内心清楚,人生本就这么短,一定要让自己每一天都光彩夺目。“作为微整形医生,我也尝试了很多个整形美容项目,每一项做完我都要进行拍照对比,然后给我的顾客去看,你只有亲身体会过,你才知道,这样产品到底适合什么样子的人,或者说这样产品做出来到底是什么效果。”李主任认真的说着。她总是不断地与大家分享她的整形美容体会,让大家看到整形美容的真相,了解整形美容的利弊。

  



  自我体验感受医美细节

  李美玲主任怀着对美丽的渴求,及对美丽的奉献精神,痴迷着医美行业,她一再坦言,自己的幸运之处,是把自己的爱好变成了自己的事业,她并不讳言,到现在为止,她尝试了许多个整形项目。“所有引进的设备和仪器,我都亲身来体验,我要尝试它的疼痛感,我要体验不同的医生在我脸上操作时的舒适度及达到的不同效果。”她对记者讲,当时在体验的时候,虽说有些项目会有疼痛感,但更多的是一种快乐和期待,期待它产生的预期效果,快乐是因为知道自己马上就要变美。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同样的,我也希望我的顾客能够有这样的心情。

  



  荣誉加身为求美者精准塑美

  作为医美大医生,李主任是美国乔雅登玻尿酸官方指定注射医师,美国艾尔建学院临床交流培训中心认证专家,“2018保妥适信赖大使”,是山东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医美专家,全国仅有20名;同时荣登中国100名医美信赖医生山东地区封面人物,众多的社会荣耀和称誉都是行业对其专业实力的认可。并在2019中整协“医技大赛”全国总决赛担任评委的同时,被授予【卓越贡献奖】。2019酷塑S-Lady年度盛典总冠军姜雅婷,也是由李美玲主任设计方案并亲自打造的。这就是李美玲的信服力、号召力所在。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在医美行业,李美玲创造独一无二的自我价值,开启了烙印着自己风格的人生“传奇”。心有笃定,执梦坚守,自会花开风来,开启无限可能。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