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祛黑小棕瓶:秋冬美白完美攻略

2019-10-16 15:36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古至今有一样审美似乎都保持一致,那就是“白”,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拥有一个白皙有光泽的肌肤,总能提升不少魅力,特别是对于五官扁平的亚洲人来说,能让自己更加突出,看起来干净、有自信。还能帮我们完美地隐藏真实年龄、显年轻。仔细观察一下,那些看起来毫无岁月痕迹的“冻龄美人”哪个不是肤若凝脂、皮肤白如雪。我们都想拥有白皙的肌肤,但说到美白似乎又不是一件易事,夏日留下来的晒斑和黑色素沉积的问题,可能都还没有得到妥善解决吧。现在正值秋冬季节,紫外线没那么强烈,正是美白养肤的最佳时机,不能错过。我们每天熬夜晚睡,一天对着电脑、手机,皮肤每时每刻都在制造黑色素,而美白最有效的方式,就是让皮肤减少黑色素生成。想要战胜黑色素,找回亮白肌肤?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推荐祛黑小棕瓶——从源头抑黑。

  



  六大成分,联合美肌

  中胚层速白新疗法,双效去黑,7天淡斑黑科技,重获纯净透亮肌。祛黑淡化斑点,匀亮肤色、补水、嫩肤、美白淡斑、提亮一步到位。

  源头双效祛黑

  从源头双效去黑,深入肌肤中胚层,逆转已成形的黑色素、加速黑色素的代谢,强效祛黑淡斑,并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微水科技,更强渗透、超纯净

  高渗透:渗透力强,携带活性成分精准均匀渗透到皮肤所需位置,增强活性成分作用,修复皮肤。

  超纯净:去除水中杂质,每20升水中仅提取1升微水应用到产品生产。【谷胱甘肽】:抗氧化,整合解毒,参与生物转化。【高活性维C】:抗氧化剂,抑制黑色素形成。【葡糖酸铜】:促进细胞再生,使肌肤莹亮弹润平滑肤质。【硫辛酸】:抑制氧自由基产生,减少黑色素产生;抑制黑色素合成;清除“自由基”,促进损伤细胞的修复和增殖。

  强效联合,祛黑更彻底,青岛伊美尔祛黑小棕瓶全新推出升级版。从源头淡斑美白祛黑,美白补水效果加倍,让你重获无暇透亮美肌。美白有捷径,选择祛黑小棕瓶升级版,要想白的出众,就和小棕瓶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吧,给自己一个重现无暇美肌的机会吧!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