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水光针拯救秋季干燥问题肌肤

2019-10-14 15:25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到了秋天,皮肤不自觉的就会变得干燥,这时候很多爱美人士就开始不惜重金购买化妆品。使用后发现皮肤依旧干燥、暗沉、细纹、毛孔粗大......这是什么原因呢?青岛伊美尔专家解释是因为营养物质根本就没有深入到达肌肤里层,我们所做的只是表面补水而已,仅仅如此!如何才能深层补水并让水分留住?水光针才是正确的补水方式!

  水光针能改善哪些问题?

  保湿补水

  1ml玻尿酸可以保存1L的水,而水光针就是向皮肤深层补充玻尿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改善肤色

  水光针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分解面部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使肌肤光感亮白。

  收缩毛孔

  水光针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收缩细化毛孔,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祛除皱纹

  水光针除皱效果非常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抚平面部皱纹,紧致肌肤。

  水光针为什么效果这么好?

  一般肌肤细胞的含水量,在基底层高达70%,最外层的角质层却只有15%。让水分渗透到肌肤深层才是补水保湿的最终目的。通过注射,把透明质酸通过中胚层疗法输送到真皮层,使皮肤充满水分、改善皱纹、恢复弹性。根据个人的肤质量身定制,特别水光配方精华,深层导入肌肤底层,迅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多种营养元素。令肌肤蓬蓬饱满,细腻水嫩如婴儿Q弹。

  停用后皮肤会不会比以前还差?

  当然不会!水光针不是激素,不会有依赖性,停用皮肤就变差这个说法不存在。另外,皮肤都是需要保养的,水光针是日常护肤品以外的保养。等于增强补水,加强营养的过程,就算是再好的皮肤,如果你疏于保养,皮肤也会慢慢的变差,这是很正常的事。皮肤需要定期保养维护,皮肤变好了更要懂得维护。

  温馨提示:打水光针要按疗程进行,疗效是可以叠加的哦。肌肤是年龄的第一道防线,也是最容易出卖年龄的地方。肌肤粗糙、暗黄、毛孔粗大等,水光针一站式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