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专家薛云鹏:如何成为一位整形美容界的“艺术家 ”

2019-10-11 14:34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很多人都认为整形是一门艺术,因为它与美息息相关,但真的是要做一位整形美容“艺术家”,首先要在医学理论及先进诊疗上有雄厚的功底,还要在人体美学及艺术感知上深思熟虑,更要有灵巧技术的双手,在操作上精雕细琢。关于整形艺术,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薛云鹏有着一番独到的见解。

  用精湛的技术服务最美的行业

  薛云鹏从事整形美容工作已经十余年了,但他依然像学生时代那样努力的钻研与雕琢,只为满足求美者多样化的需求。

  



  创造美丽本身也是一种美丽。具备扎实的整形美容医学知识和临床经验,精研各种眼鼻综合整形、自体脂肪填充、面部除皱、内窥镜隆胸等全面整形项目,并多次前往日本、韩国等地的知名医疗机构交流研学。他在五官精细化整形,特别是“网红风”的眼鼻、面部整形方面具有很深的造诣。

  沉淀内心,重视精细化整形

  薛云鹏主任在手术过程中向来注重细节,0.01mm的距离,也许就决定了术后效果是60分还是90分。作为一名整形医生,要做到精准把控这0.01mm的细节,除了深厚的专业素养,更需要一颗柔软安静的心。

  以眼整形为例,薛云鹏介绍到:“以前求美者做双眼皮,只要求弧度流畅一点,宽就宽点,窄就窄点,现在不仅要追求弧度,还需讲究动感、力学、美学的平衡,眼整形已经成为一个艺术品的精雕。好的手术不是做出来一双单独看起来很美的眼睛,而是这双眼睛放在这张脸上是最美的,对于最美的双眼皮,他心中的一杆标尺不是数据,而是神韵。和谐自然,是对美本身的尊重和表达。

  



  整形医生也要擅于解读求美者的内心

  整形医生需要面对的不只是一个需要改善的面部,也可能是一颗背负着沉重压力的女人心。薛云鹏表示:我们不能对她的全部经历感同身受,却会有感于她对美的追求。用一颗温柔的心静静聆听,用一双温柔的手为她开启新生。整形医生与求美者,不只是施术与被施术的关系,更应该是一种平等的、共同塑美的交流与沟通。

  最后,薛云鹏表示: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像是一道美丽的风景,都有专属于自己的别致,美丽不是复制,而是要把每一台手术都当做艺术品来雕琢。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薛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