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年纪的我最终还是选择了青岛伊美尔精品线雕

2019-09-23 17:0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女人一过了30岁都开始惶恐,不管是为了年龄还是肌肤。尤其是面部肌肤开始下垂,那就意味着衰老进程会越来越快。幸好,我们有一种方式可以阻挡岁月的脚步,有了它——精品线雕,就可以让你比同龄人看上去年轻许多。

  多线材·分部位

  定制每一面,上扬美一面。精品线雕作为我院自研新品项目,不局限于一种品牌和类型的线材,一次运用2-5种线材类型,结合当下流行的抗衰方案和先进的美学理念,根据求美者的肌肤状况量身定制。

  



  精品线雕项目区别于传统的一次只植入一种类型线材的线雕项目,青岛伊美尔精品线雕每次只选择适合你面部状况的最优线雕线材,将不同种类的线材埋入皮肤的不同层面,实现组织复位逆龄抗衰,并持续制造胶原,促进新陈代谢,更新老化肌肤。

  不同线材的搭配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发挥各自优势,使线材的提拉力量更强大、面部曲线更加流畅自然、复位固定更彻底、面部立体感更强、紧致嫩肤效果更明显,从而为求美者打造适合的、性价比较高的理想线雕提升方案。

  



  不同年龄·不同效果

  如果你20多岁,通过线雕你可以预防衰老!面部填充!精致塑形!打造小V脸!美白亮肤;如果你30多岁,通过线雕你可以,对抗松弛下垂!收紧轮廓!面部填充!面部塑形!美白亮肤;如果你40岁以上,通过线雕你可以祛除中重度皱纹!对抗面部松弛下垂!收紧轮廓!美白亮肤!

  精品线雕线材种类丰富,功能齐全,临床应用广泛,具备良好的强度,受力更均匀,可被人体完全吸收,分解,无材质残留,安全性高。

  



  微创无痕·恢复期短

  精品线雕无需切开手术,无需拆线,且线材不会透光,不会变宽;与人体相容性好,效果立竿见影,不影响生活和工作,适合追求见效快、时间紧、不动刀的求美人群。

  术后反应小·随做随走

  恢复快,有轻微肿胀,第二天可正常化妆上班,不影响正常生活,无需担心感染或过敏等反应,2-5天即可消肿。

  即时见效·维持期长

  整个治疗操作时间短,术后即刻就可看到提升效果,维持时间长。

  个性定制·专人专塑

  治疗前专家会精准测量评估求美者脸部松弛情况,规划线材的定位并决定皮下深度及每一部位线材分布。

  术后修复·效果跟踪

  针对每位求美者的术后恢复情况,进行定制时间补线,做好术后修复和保养工作。

  会保养的女人,从来不畏惧时光,很多人对于自己的身体不是很重视,直到出现了衰老的迹象,才后悔当初没有重视保养。不用再犹豫了,因为你最终还是会选择它的!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精品线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