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薛云鹏:一位对技艺精益求精整形医生

2019-09-19 15:33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纯熟精湛的技艺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需要怀揣圆梦初心,坚持对事业的热爱,才能做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从而做到极致。从事整形美容工作十余年,具备扎实的整形美容医学知识和临床经验,精研各种眼鼻综合整形、自体脂肪填充、面部除皱、内窥镜隆胸等全面整形项目,青岛伊美尔薛云鹏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他对工匠精神的理解。

  



  心中有风景才能成人之美

  一路走来,薛云鹏秉承医者匠心,为寻求更快更好更安全的变美途径,而不知疲倦孜孜以求。“作为一个专业的整形医生必定要具备熟练的技术,需要了解较前沿的国际技术及理念。”薛云鹏说。他多次前往日本、韩国等地的知名医疗机构交流研学。吸收先进技术,与同行大师切磋交流技艺,接受了系统和前沿的医学教育培训,基础扎实,操作严谨,视野宽广,深晓国际最先进整形技术和理念。

  对自己严格才是对他人负责

  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技术理念不断创新,为了和国际技术接轨,薛云鹏主任在繁忙的手术之余还一直在不断学习,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把技术运用于临床。他说“整形医生不仅要与时俱进,还应该要精益求精”。因此他对自己的手术要求极为严苛,决不放过任何瑕疵,正是由于他的这种一丝不苟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确保了他的手术质量。

  



  丰富的临床经验淬炼艺术品质

  从事整形美容十余年,薛云鹏完成大小整容手术甚多,经验颇丰,经求美者的口口相传,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薛主任将面部解剖学、艺术美学、心理学等全面应用到整形美容手术中,其手术设计精确独特,倡导微创和谐、适合东方人的美学观及手术观,形成了自有的一套卓有成效的变美理念。

  平时的薛云鹏主任待人温和,但在手术过程中却非常严谨。从术前准备,到术中的专注,再到术后的关怀,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他知道对于求美者而言,整形医生可能是她们重建生活信心的较后一个希望,如何让求美者安心、放心变美,是整形医生的职责所在。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薛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