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女生做完5s双眼皮 结束单眼皮生活开启新人生

2019-09-18 13:4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终于结束了单眼皮的生活,以前出门总是贴双眼皮贴,麻烦的要命…今天可算是了却了一桩心事,去割了双眼皮。选的是青岛伊美尔医院,很早之前就听说这家医院割的案例都非常好,我选的是5s重睑术、提肌、开眼角,是刘长发主任给割的,手术过程非常顺利,舒适麻醉一丁点都不疼,睡一觉就基本做完了哈哈。术中主任一直不停的叫我睁眼闭眼,很认真,特别负责!手术之前跟主任沟通要自然一点的,稍微窄一点不要太宽,手术之后没有特别肿,挺满意的,还很对称呢!总之今天的经历就像一场梦一样,早上还单眼皮,现在就是双眼皮了哈哈哈,贵自有贵的道理,希望慢慢恢复,大家一起变美美哒!

  



  今天是割双眼皮的第三天啦 恢复的还蛮好的 慢慢来 相信会越来越自然的。昨天去换了药,换药的护士姐姐说挺好的,就让他慢慢恢复就行,然后葛医生还特意发微信说第二天会比较肿不要碰伤口 少照镜子,有分泌物可以用生理盐水擦擦,这个服务也是棒棒的!从做了手术到现在都没怎么疼,还挺开心的呢,现在睁眼闭眼都没什么影响都可以正常出门,这才第三天,期待以后~

  



  今天是割双眼皮的第五天,恢复的还挺好的没什么太大变化感觉和前几天差不多,刚做完的时候出门都要带墨镜感觉现在根本不用了,虽然还是没那么自然~今天去拆线了,拆线的时候还挺疼呢,做手术的时候都没那么疼哈哈,没用很久,还挺快的。

  



  今天是第七天啦,时间真快,一转眼割双眼皮都一周了。现在越来越自然,而且拆了线感觉比之前都轻松了许多,没拆线之前总觉得有一点束缚哈哈。

  



  今天是割双眼皮的第十天啦,拆线也有5天了,昨天终于碰水了,彻彻底底的洗了把脸,本来还想再过几天的,但是医生说拆线两天就可以碰水了。终于好好的洗了一次脸,不过眼角那还是有点疼 洗的时候不能太用力揉包括附近都不能太使劲,恢复的还是蛮不错的,同学都说很自然!

  



  今天是割双眼皮的第二十一天,比之前好多了感觉应该会越来越自然,亲戚都说做的蛮不错的,这种出门不用贴双眼皮的感觉真是太好了。还在犹豫的小仙女们别犹豫啦一起变美呀~

  



  今天是割完双眼皮整整30天啦,整体来说效果还是蛮好的,还得慢慢的恢复,昨天医生还问我恢复的怎么样是不是挺好的,化化妆还是很好看的,伊美尔的服务还是很好的,很期待之后更自然的效果!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5s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