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伊美尔做完双眼皮,她们说年轻了十岁

2019-09-17 15:2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身边越来越多的人都在谈论双眼皮这个话题,双眼皮的确是审美的第一标准,所以才会有那么多想要割双眼皮的妹子。关于双眼皮这个手术,在青岛伊美尔做过的几个妹子最有发言权。

  术前,想割双眼皮犹豫了一年多,主要担心疼还有眼睛上动手术有些担心安全,一次偶然和朋友聊天,她说起来可以去青岛伊美尔医院,她有朋友在那做的双眼皮手术,特别自然。我又咨询了身边的朋友,她的同事很多在伊美尔做的手术,评价都不错。

  



  术后一个半月的时候,眼皮上的疤痕现在只有一条粉红的线条,已经没有任何拉扯感了。虽然左眼恢复比右眼慢,但现在两只眼睛都基本恢复自然了,看不出来肿胀。关于双眼皮,选对医院和医生真的非常重要。

  



  而我的术前,因为是天生的单眼皮,所以没有神采,也没有特色,再加上经常贴双眼皮贴导致眼皮有些松弛下垂。想了好久,与其每天花费大量时间去画眼妆,不如一步到位,做个双眼皮手术,拥有一双真正属于自己的魅力十足的眼睛。咨询了很多身边的朋友,查阅了很多资料,最后还是下定决心选择伊美尔的刘长发主任,并听从他的建议做了5s重睑术。

  



  5S重睑术的选择果然没有让我失望,“难受可能就那么一天两天,但却能美一辈子”,变美真的是一件无比美好的事情,手术之后我不光收获了双眼皮,整个人都更有活力了,提升了自信,变得更加的精致。更加懂得珍惜和装扮自己,对我来说,改变的绝不仅仅是外貌,是整个生活。

  



  看了上面两个妹子的经历,相信很多人都会心动吧。双眼皮手术如今已经非常普及,但这并不意味着就可以随意选择所谓的“美容院”、“小诊所”。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表示,医疗设备和专家技术都是手术成功的基本保证。求美者一定要选择大型专业的医疗整形机构和专业的医生,才能像她们一样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