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学生在青岛伊美尔做完5s双眼皮+肋软骨隆鼻的惊艳变化

2019-09-17 15:14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今风行颜值经济,“小鲜肉”的受欢迎程度大家有目共睹。越来越多的年轻男性到院里咨询整形手术,甚至不乏高中刚刚毕业的,希望自己能够以更完美的外形迈进大学的校门的学生群体。“男人应注重内涵不注重外表”的传统观念,正在悄无声息的逐渐改变着。但是同一项目,男性和女性也有不同追求哦!一个有趣的现象:与女性追求“更精致,更妩媚”不同,男性更多的是希望展现出男士的阳光气质,希望外表更阳刚,更有线条轮廓感。对同一个整形项目,男女的追求也有不同。

  以隆鼻举例,男士跟女士所选的假体也会不一样,女士希望鼻子做出来看起来尖尖的、更秀气。但男士选的假体希望的效果是高高的,更讲究挺拔,看过了那么多漂亮的小姐姐的蜕变史,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青岛伊美尔“小鲜肉”的恢复经历,看看男生和女生在审美方面的选择有什么不同吧。

  术前,我一直对自己的鼻子、眼睛不满意,鼻子又塌又宽而且眼睛还有肿眼泡。我之所以选择整形是想呈现更好的自己,每天羡慕别人的颜值,不如自己改变一下,最终我选择了口碑不错的伊美尔整形医院。杨文国主任针对我的面部情况为我设计了专属方案。我做的是面部的综合打造:5s重睑术+超微创开内眦+肋软骨隆鼻,假体是杨主任建议我使用的美国英普朗特硅胶假体,期待自己之后会有一个不一样的改变。

  



  术后第10天,前几天肿的比较厉害一点,但拆线过后好多了。现在是术后的第10天了,眼睛差不多都已经消肿,鼻子也已经消肿很多,可以很清晰的看到鼻部的轮廓。大家要记得拆线后三天才可以用水洗脸,不要用力去揉鼻子,轻轻的洗一下就好。

  



  不知不觉,术后已经半个月了,眼睛感觉已经没那么肿胀了,看起来也比较自然。鼻子会在一个月内持续消肿,不过轮廓已经很清晰,听医生的,不用太热的水去洗脸。为了避免增生,也一直坚持使用祛疤膏。

  



  第30天,眼睛基本已经自然了,鼻子还有点微肿,需要慢慢的恢复。为了术后更好的恢复,大家一定记得要注意忌口,同时要少熬夜,保证足够的休息。

  



  术后一个半月了,基本恢复彻底了,眼睛的切口痕迹不仔细看已经看不出来,眼角也是。鼻子的肿胀也基本消除,侧面的线条特别清晰。做了眼鼻手术之后,感觉自己的形象上了一个台阶,身边的朋友都说术后效果非常好,已经有朋友开始咨询我做的项目,打算改变一下了。

  



  术后2个月,恢复期基本算是结束了,看看之前的照片,觉得自己和之前的变化超大。感谢自己做出的决定,还有杨文国主任专业的设计及精湛的技术,才是一切的保证,也感谢伊美尔的工作人员高品质的服务和用心。

  



  现在改变自己,以后的焦点就会锁定你,做双眼皮和隆鼻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和技术过硬的医生,如果你心动了,就要趁现在及时行动。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男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