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做自体脂肪填充为什么选Ap-Ns做出来的更精致

2019-09-16 14:05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除了天生的凹陷之外,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纹路也悄悄爬上脸,不老才怪。目前解决轻熟老态,最好的方法就是,自体脂肪移植,让多余的脂肪搬家,长到该长的地方,瘦身塑形一举多得。除了普通的自体脂肪填充术,现如今有一种成活率更高、效果更加自然的Ap-Ns脂肪活颜精雕术在青岛伊美尔推出,并得到了求美者的喜爱,满足了求美者的更高要求。

  Ap-Ns脂肪活颜精雕术:

  Activity—— 鲜活保障

  追本溯源,精雕的一切基础来源于自体的脂肪细胞,而鲜活,是脂肪填充成功的重要保障。青岛伊美尔Ap-Ns脂肪活颜精雕运用鲜活取脂术,采取分层抽吸方式,数字定位脂肪层,配合独特定制微导孔取脂针,快速精准的提取高活力优质脂肪颗粒,避免脂肪离体时间过长,注入体内后因缺乏血液的营养而凋亡,保证每一颗脂肪细胞都具有新鲜活力,填充效果显著。

  



  Purification—— 精细提纯

  在抽吸脂肪的提纯方面,Ap-Ns脂肪活颜精雕术独创超纳米脂肪提纯术,进行超精细化脂肪提纯。采用进口离心机把油脂和血液分离,高纯度分离游离脂肪酸;同时,将离心去杂质的纯净脂肪进一步提纯和活化培养,优化纳米脂肪颗粒,修复损坏细胞,使自体脂肪细胞的融合度、成活率和塑形稳定性产生了质的飞越。

  Natural—— 长效自然

  Ap-Ns脂肪活颜精雕术以独创“42肌设计”为基础,针对面部42块肌肉进行综合评估,个性化定制填充方案,从细节处填补肌肤凹陷。同时,运用“联合解码术”,与保妥适注射相结合,提升脂肪细胞活力,巩固移植成活率,做到脂肪填充的长效自然;同时除皱紧肤,使五官的搭配与过渡更生动、更富有灵气,使面部轮廓瞬间丰盈,静态立体饱满,动态自然灵动不僵硬,彰显个人气质。

  Success—— 一次成功

  青岛伊美尔遵循以技术为核心的理念,国际一线整形专家团队领衔,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其精研科学化注射技巧,三大精雕技术联合定制,对每一项步骤严谨把控;配合多项研发升级技术,保证脂肪细胞鲜活无损,效果长久稳定,确保一次成功,免遭二次填充带来的痛苦,使求美者放心蜕变。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