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烟草 | 城阳区人民医院内分泌二科青年志愿者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2019-09-11 16:39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更好的普及控烟知识,创建无烟医院,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医疗环境,9月6日上午,城阳区人民医院内分泌二科青年志愿者们佩戴志愿者绶带、控烟袖标穿梭在门诊各候诊室和门诊大厅,为就诊者和家属们讲解与吸烟有关的各种健康教育知识,同时发放戒烟知识宣传彩页,积极参与城阳区开展的控烟立法六周年集中宣传执法月活动。

  



  



  



  在医院周边环境,志愿者们为过往的市民发放戒烟知识宣传彩页,引导和劝诫市民远离烟草,降低吸烟率和吸烟量,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素质,活动增强了大家控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放控烟宣传折页500余份,对于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医疗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