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都能变瘦的减肥神器 青岛伊美尔酷塑值得体验

2019-09-11 16:3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秋节和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每逢佳节胖三斤,两个小长假过去之后,你有信心保持住身材吗?你会发现明明衣橱里囤了不少的衣服,却经常感觉自己没有合适的衣服穿。其实,关键的原因是:你的身材不够好,有些肥胖,有些松弛,或者不够匀称……无论是哪一样都足以让女性失去驾驭衣服的自信。怎样能在假期过后,让周围充满“过个节你怎么瘦了~”的声音?“一劳永逸”的瘦身其实并不困难,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表示:你和肥肉之间差的仅是一次酷塑的距离。

  酷塑——冻凋脂肪瘦无止境

  酷塑CoolSculpting是一种非入侵式、不用手术开刀的安全无创的减脂塑形治疗。是美国哈佛医学院研发出的减脂技术,于2010年被美国FDA批准使用,并获得CE(欧洲安全认证标志)认证。在美国、英国等国已得到广泛临床应用。

  



  酷塑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透过低温治疗器,将冷冻波传递至脂肪较多的的部位。使脂肪细胞产生结晶而自然凋亡,并且随着身体代谢温和地排除体外,一次治疗可减少约27%的脂肪,让你想瘦哪里瘦哪里,实现身体的精雕塑型。

  减少脂肪细胞数,曼妙身材“冻”出来,只针对脂肪对症下药,不用开刀,不用注射,也不用麻醉。酷塑的效果兼具安全及有效,而最令人惊艳的便是疗程中的“舒适度”。无痛感的治疗让人不再惧怕第二次治疗。做完后即可活动,看一场电影瘦下去,睡一觉就减肥的黑科技,真正实现了躺着躺着就瘦了的梦想。

  



  操作过程中,打破以往50%的脂肪吸取率,通过精准计算脂肪含量进行点位规划,并借助工具及工作人员的推压配合,尽可能让脂肪吸取率达到更高。如果你想轻松瘦成一道闪电,那就赶紧加入酷塑治疗吧。

  【2019酷塑S-Lady年度盛典】青岛伊美尔荣获“2019年已完成500点酷塑治疗认证”,位居全国前五,S-Lady评选大赛,全国总冠军、科学、安全、有效的酷塑冷冻减脂,值得您来青岛伊美尔体验。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减肥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