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热玛吉:衰老不等人,热玛吉的效果你应该懂得

2019-09-09 14:05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年纪增长,肌肤问题开始显现,看着镜子里的那张脸,你不得不感叹,岁月无情。同样25岁,有的人像15岁,而有的人却像35岁,最容易泄露你年龄的部位在哪里?眼睛,当仁不让。这个时候,女性眼周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眼部衰老问题接踵而至,所以一定要做好女人的必修课程。青岛伊美尔热玛吉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热玛吉是所有射频类美容设备的鼻祖,由美国Thermage公司研发的无痛电波拉皮紧肤系统。获得美国FDA、欧盟CE和中国CFDA认证,也是全球少数通过一次治疗即可紧实皮肤修饰轮廓的非侵入式治疗之一。无需麻醉和手术,不需要恢复期,即可达到全脸、全身提拉紧致、恢复年轻的目的。

  治疗更快速、精准、全面:眼部治疗探头更小,可辐射到眼部衰老的每一个细节区域,加上原本射频脉冲非常快的速度,治疗时所用时间更短。

  



  治疗更安全,感知度更轻:非侵入式射频光治疗,无创高效,同时射频速度提升+冷却系统,缓解神经系统反应时间,治疗更舒适。

  治疗效果佳,持续时间更久:眼部热玛吉治疗后的3-6个月,真皮组织会再生新的胶原蛋白,不间断的提拉与紧实松弛的皮肤,减少皱纹,有效提升眼部肌肤的明亮紧实度。

  体验者反馈说仪器开启探头接触到皮肤时,皮肤表皮会有一种舒适的沁凉感觉。随即,热能会直达皮肤深层,当开始释放热能时,能够感受到一个简短的探头。在肌肤深层组织内发出热量,此时,射频热能已在有效刺激胶原质,逐渐紧肤祛皱。当射频热能递减到至低点,又能感受到肌肤表面的沁凉感觉,从技术层面来讲,热玛吉安全高效。

  你看,热玛吉让时间在她们身上失效了,你是不是怦然心动、跃跃欲试了呢?躺个30分钟,光电设备扫过一遍,眼部肌肤提拉紧致,保质期长达几年,任谁会不心动呢?面对时光无情摧残,怎么可以轻易向岁月低头,不要“再等等、再看看”了,推迟一天,你就多老一天,衰老不会等你。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热玛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