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5S双眼皮 谁说男生不可以割双眼皮!

2019-09-09 14:0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6月10号这一天,我在青岛伊美尔做了双眼皮。早上八点到了医院,在进手术室之前特别紧张,不过不管怎么紧张担心,我觉得比起这二十多年来,甚至是大学四年里,身边的人对我这双不会笑的眼睛的误解,我觉得这一刀还是值得的!我从来没觉得自己长得很差,不过人生匆匆数载,无论是在精神还是外在,对我而言,追求完美终究都是一种信仰!我很尊重自己内心的这个选择,包括选择青岛伊美尔,对我来说都是一种缘分。

  

(术前照)



  想变美,先变鬼,刚做完手术的那一刻,看到镜子里的人,我都不知道他是谁,割双眼皮对一个人的改变真的太大了。对于这次手术,总体来讲,手术没有任何疼痛感,因为我做的是5S重睑术,手术前会有舒适麻醉,全程都在睡着的状态下进行,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手术结束了,不过刚做完的时候眼睛突然变大了,不是很习惯,主刀医生刘主任给我做的手术给我的感觉是,这确实是个面部精雕的高手,感谢青岛伊美尔的医生和护士姐姐们。

  

(术后即刻)



  术后一周,已经完全可以出门了,而且可以碰水了,但是因为每个人体质不同,所以恢复的速度也不一样。我个人的恢复速度很快,所以才能在第7天就可以用清水清洗。我个人建议,一般情况下,最好等到术后的第八天或第九天再让眼睛碰水。术后一周内的整体感觉是,5s双眼皮的效果是真的很棒!在做个人评价方面,本人本着实际效果平心而论,确实靠谱!

  

(术后一周)



  术后第21天,针对之前的上睑下垂的现象,在手术前额头的抬头纹是比较重的!因为睁眼的时候眼皮无力,必须要借助额头的力量才能睁开眼,长期下去就算额头不再用力,抬头纹也会明显的显露出来,所以在做5S重睑术之前我一直都是留着能盖住抬头纹的刘海,不敢暴露这样的缺点。虽然手术后抬头纹还是可以看见,但是平心而论,抬头纹已经消退了一部分了,尤其是手术当天,从手术室出来以后,抬头纹完全没有了,大概是当时整个面部都处于紧绷的状态吧!现在抬头纹还能显露出一点,医生说大概是因为年龄还比较小,所以抬头纹到最后会完全消失。所以,有这方面困扰的人,通过做重睑术来改善抬头纹还是有很大希望的!

  

(术后21天)



  术后一个月,出去玩的时候在高铁上赶着拍了两张,双眼皮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了,眼角现在还有些红,但是今天医生发消息告诉我说,如果刀口地方出现红、硬等状态,说明刀口正处于增生期,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可以继续等它恢复!

  

(术后一个月)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5S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