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眼部年轻化真实案例:术后成功逆袭,减龄不止十岁

2019-08-27 13:49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眼睛最能暴露一个人的年龄,一是眼神、二是眼周衰老。眼部一旦衰老,何止老10岁。当上睑皮肤松弛、下睑出现眼袋,你的衰老已经体现的淋漓尽致。想要保持年轻,你就要采取眼部年轻化手术,接下来看一个青岛伊美尔眼部年轻化案例,术前的她存在上睑下垂和眼袋的问题。整体看上去显老、憔悴,如果你也存在这方面的问题,可以参考一下。

  术前,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永远18的老妈也一样。由于眼部皮肤的老化,出现了上眼睑下垂所以和妈妈商量后决定。带她来青岛伊美尔改善一下这种情况,本来还是很忐忑的,在和刘长发主任进行了详细沟通之后,忽上忽下的心突然平静下来,然后定好了项目。

  



  术后第5天,基本已经消肿了,下眼睑已经拆线了,恢复的挺好的。缝合的痕迹隐藏的也很好。下眼袋没有了之后,卧蚕出现了,妈妈恢复的很好。

  



  术后7天,眼睛形态基本恢复,肿胀也好了很多。不过一些自然老态的细纹还是有的,毕竟是50几岁的人了嘛,下眼睑的褶皱也少了很多,妈妈恢复的很快。因为我们一直都很遵医嘱,如果大家也有想做的,术后要注意休息,注意恢复过程中不要感染哦。

  



  术后15天,上眼睑的结痂基本已经掉光了,稍微有点红,下眼睑基本看不出来缝线的痕迹了。偶尔早起会略肿,但是已经比之前好多了呢,但是也不过半个月,不能太急。毕竟妈妈已经不是小姑娘了,放平心态才有助于更好的恢复。

  



  术后30天,一早起床就给麻麻拍了照片,上眼睑还有点红肿,有点痒,下眼睑无感,过一阵子做个纹眉,效果就很棒了!

  



  满三个月啦,已经完全看不出手术的痕迹了,不过岁月的痕迹还是有一些的!毕竟妈妈已经50多岁了,手术做的真的很成功,很棒,让妈妈年轻了很多。

  其实有很多求美者上睑下垂与眼袋是共同存在的,对于他们来说,眼部年轻化手术是很好的办法。人老先衰眼,预防很重要!别再让你的眼周出卖你的年龄!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