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线雕:提起苹果肌才会拥有少女感

2019-08-21 15:04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更常常被作为可爱和旺夫的表现,拥有苹果肌还能无形中起到减龄效果。“苹果肌”是位于眼睛下方二公分处的肌肉组织,呈倒三角形状,又称为“笑肌”。当你有表情或笑的时候,会因为面部肌肉的挤压而隆起,因为看起来像是圆润有光泽。气色好还会粉粉哒,所以称之为苹果肌。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失水、松弛,苹果肌也会慢慢凹陷,下移的苹果肌让整个人看起来鼻唇沟更明显,更显老,所以想要重获青春,就得重塑苹果肌。

  



  【拯救苹果肌,精品线雕是首选】

  精品线雕指的是不局限于一种品牌和类型的线材,即运用2-5种线材类型,结合当下最流行的抗衰方案和先进的美学理念,根据求美者的肌肤状况量身定制。精品线雕搭配多种精品线材,植入到需要提升的部位,通过线体的提拉填充,从根本上解决苹果肌干瘪问题。

  线材广泛安全性高

  青岛伊美尔精品线雕线材种类丰富,功能齐全,临床应用广泛,具备良好的强度,受力更均匀,可被人体完全吸收,分解,无材质残留;同时可促进周围细胞组织活性化,诱生胶原蛋白的能力尤为明显,安全性较高。

  微创无痕恢复期短

  青岛伊美尔精品线雕无需切开手术,无需拆线,且线材不会透光,不会变宽;与人体相容性好,效果立竿见影,不影响生活和工作,适合追求见效快、时间紧、不动刀的求美人群。

  术后反应小随做随走

  恢复快,有轻微肿胀,第二天可正常化妆上班,不影响正常生活,无需担心感染或过敏等反应,2-5天即可消肿。

  



  即时见效维持期长

  整个治疗操作时间短,只需30分钟—1小时左右,术后即刻就可看到提升效果,且维持时间较长,同时根据面部美学比例重复调整,轮廓塑形更好,保持更久。

  个性定制专人专塑

  治疗前专家会精准测量评估求美者脸部松弛的情形,规划线材的定位并决定皮下深度及每一部位线材分布,当线埋入时,采用阶梯式分层提升法,按照个体特点打造私人定制化的设计方案。

  术后修复效果跟踪

  针对每个求美者的术后恢复情况,进行定制时间补线,做好术后的修复和保养工作。

  你和少女,只隔了一个“苹果肌”的距离,苹果肌提升以后后,瞬间年轻了。有了苹果肌,使面部曲线更加流畅自然,增加面部立体精致感显得年轻,甜美可人,性格看起来容易相处。精品线雕苹果肌采用悦升线+不定量线材(恒生PPDO、美迪塑、翊品、快翎),精选线材组合搭配保持时效比传统线雕长1-2年。想要拥有饱满年轻的面貌,线雕是你最好的选择。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线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