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整形:用保妥适抗衰除皱已经不再是秘密

2019-08-21 09:2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5岁以后,人们通常会开始出现衰老征象。面部皱纹,上下睑袋的形成、鼻唇沟的加深、双下颌的形成。同时,面部皮肤变得薄而干燥、弹性减弱、失去光泽、色素沉着、肤色不匀,那些靠脸吃饭的女星们为了留住青春花多少金钱和功夫都在所不惜,她们绝对是人群当中最会保养的人了。但是,再天价的护肤品也只能作用于皮肤表层,其实她们最离不开的冻龄神器就是——保妥适。青岛伊美尔微整形专家表示:在医美领域的肉毒素品牌当中,保妥适是元老级别的存在。

  



  因为肉毒素的强大医美作用,所以使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它可以瘦脸,瘦肩,瘦小腿。它同样可以祛除川字纹、抬头纹、眼角纹、鼻尖纹…它还可以放松面部表情、止汗、祛除腋臭,多重功效,让你轻松变美。下面就来看看保妥适注射除皱的优势。

  注射美容无需开刀

  保妥适除皱采用的是注射法,无需开刀就可以做到去除皱纹。达到理想效果后,可反复注射,持续时间长。

  稳定性高过敏率低

  保妥适拥有高纯度,这决定了它具有高稳定性,所以它的维持时间也更长。保妥适过敏率更低,保妥适的成分是人体白蛋白,过敏率非常低。

  无需等待随做随走

  保妥适注射除皱无需恢复期,注射过程快速,对于日常生活工作影响不大,只需要几分钟即可直接回家或去办公室上班,因此被称为“午休式美容”。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