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余额已不足?摘镜不能等!点击为eye继续放“价”!

2019-08-20 09:39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不知不觉已经快八月底了,暑假好像在一眨眼间就过完了,还没来得及好好感受,就快要和你 say goodbye了。滴!您的暑假已余额不足...

  还准备戴着眼镜迈入新学期的生活吗?崭新的新学期新生活,憧憬清晰光明的未来,不能被近视模糊了你的追梦道路!摘镜清晰新学期,追梦起航正当时。开学季清晰蜕变摘镜新生活,就差你啦!

  



  青岛华厦眼科医院近视手术开放日,8月23日(周五)下午1:30,见证清晰蜕变,摘镜迎接新生活。

  活动亮点  

  ★手术“近距离”

  体验者可到院近距离观看近视手术直播。

  ★医患“近距离”

  体验者可在术后直接与主刀胡院长面对面交流,获取专业权威的指导意见。

  ★患友“近距离”

  观看手术结束后,体验者可与术后患者面对面沟通,了解术前术后的真实感受。

  新学期摘镜福利

  



  还等什么?8月23日下午1:30,小厦等你一起见证清晰蜕变迎接摘镜新生活!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