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疗创新谷协同青特集团,填补青岛医疗产业集群发展空白

2019-08-13 17:1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城市发展的速度有目共睹,唯有作为五大新兴产业之一的医养健康产业一直是存在供不应需的现实问题,城市人口不断增加,人口老龄化比例日益升高,越来越多的医养健康方面的需求使得产业发展日益迫切。健康产业正在逐渐占领顶层设计的重要位置,成为各方资本追逐的朝阳产业。青特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手北大医疗创新谷,填补岛城医养产业集群空白共同打造智慧医疗产业园。

  

实景图



  岛城医养健康产业战略布局的先行者

  面对医养健康产业时代的到来,选择与北大医疗创新谷双强联合,打造领航岛城健康生活的智慧型生态健康城——青特医疗产业园。青特集团作为岛城本土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坚持自主创新,以新技术、品牌建设为先导,向研究型、高端化、高质量、高附加值方向发展”为指导思想,持续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快捷的服务。

  

实景图



  北大医疗创新谷以产业园区运营及项目孵化服务为基础,以国际化视野及市场前沿趋势技术为方向,以驱动创新为己任,开展科技创新、投资创新、服务创新,助推“产 - 学 - 研 - 商 - 金 - 媒”的医疗创新生态系统。以发展医疗产业和扶持创客创新为出发点,打造资源及服务平台,目前启动运营的园区包括北京园区、重庆园区、苏州园区、绍兴园区。

  

实景图



  青岛医疗产业园,智启岛城健康新生活

  关键词:多元化服务、智慧医疗

  青特医疗产业园项目位于白沙湾南岸片区,紧邻红岛中心区腹地。医疗产业园项目占地162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定位于智慧医疗,集医疗服务、生态文化、养老康复、运动休闲等为一体的生态型、智慧型健康城。围绕医疗MALL、专科医院、创新企业孵化器,精准医疗、远程医疗、人工智能、高端医养等板块,秉承“产学研”合作理念,在园区内部形成“医疗产业链生态群落”。园区规划建设包括医技中心、实验服务平台、医疗公共服务平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配套办公楼及商业等设施,以及金融服务、政府服务、企业运营服务等配套服务平台。

  

实景图



  青特集团和北大医疗创新谷携手合作的智慧医疗健康城,是岛城医养健康产业新的风向标。肩负岛城健康新生活的重任,助力城市医养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