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青春动能素,听说再差的皮肤都能救回来

2019-08-13 11:5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提到法国女性,更多的会让人联想到优雅、自信、美丽。她们追求高品质生活,她们的衣服裁剪适体,颜色搭配得宜。她们一颦一笑,举手抬足间都充斥令人着迷的法式风情。在法国,不论是少女,还是步履蹒跚的老妇,每个女性,从妆容到衣冠,都精致到骨子里。在如此追求精致、浪漫的国度,女人追求青春的方式也是与众不同。在其他国家追求护肤品的同时,一群精致的法国人,历经多年,研制出了领先于世界多年的抗衰神器——法国青春动能素。它被誉为法国国宝级抗衰圣品。它是众多国际女星抗衰首选,出道近40年,好评如潮,火爆医美圈。青岛伊美尔的微整专家也十分认可这款产品。

  



  法国青春动能素,对内修复肌肤受损或老化的细胞,启动皮肤损伤的主动修复机制。对外抵抗自由基对细胞的损伤,让肌肤由内而外焕活新生,让原本受损肌肤重返弹润光滑的紧致状态。

  专利产品+中胚层疗法=重塑青春美肌,通过提升紧肤的中胚层疗法,将高浓度的营养成分定位、定点、定量、定层,精准注射到真皮层下的各个位置。从而达到抗衰嫩肤的效果,核心作用促进皮肤成纤维细胞再生。

  法国青春动能素最核心的作用是促进皮肤成纤维细胞再生,有效提升活性成分的渗透能力。经过中胚层疗法,吸收率是普通涂抹护肤吸收率的6000倍以上。可提高纤维细胞147%生长能力,锁住年轻光阴密码,给你莹润娇嫩脸蛋。

  法国青春动能素,让你与时光赛跑,让细胞拥有可以重生的力量。以最优雅的方式,打开容颜不老的秘籍,你想要的美丽,其实触手可及。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