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Ap-Ns自体脂肪填充:比较瘦小的妹子也能做脂肪填充吗

2019-07-16 14:59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众所周知,自体脂肪填充是将自己身上多余脂肪移植到合适部位上。比如将肚子上的脂肪移植到胸部…这对于很多妹子来说可是福音了,想瘦哪瘦哪,想填充哪就填哪儿。可是有些妹子就发愁了,因为这些小仙女很瘦,非常瘦,十分瘦,瘦到胸平面凹。对于这些求美者来说,自己身体上本来就没多少脂肪,还要把它抽出来填充到面部胸部,那会有足够的脂肪去填充吗?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给出的答案是:能。

  



  人体都是有脂肪的。人体脂肪分为浅层脂肪(如手臂部位)和深层脂肪(如腰腹、大腿部位)。一般的脂肪抽取都会取自深层脂肪,这些部位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多余的脂肪细胞。

  面部轮廓的不完美主要表现在颧骨高、宽成为面部的焦点,太阳穴凹陷,脸部线条硬朗,这些均可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来补救。可是,都是做的脂肪填充,为啥有人需要二次填充?有人就不用,这个就要归结到脂肪的存活率问题了。

  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因“人”而异。一方面指求美者自身的条件,一方面是来自于医生的技术。传统脂肪填充术难以突破的技术瓶颈——无法确保脂肪的高存活率,从而填充量也不好控制,从脂肪提取技术,再到脂肪注射,每一个环节都关乎脂肪填充效果。

  



  Ap-Ns脂肪活颜精雕术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团队20余年实战经验,解决了传统脂肪注射成活率难题。Ap-Ns自体脂肪活颜精雕术是青岛伊美尔的专项技术。其采用全新活化提纯技术,从取脂、分离到注射,精细化工序,层层把控;科学运用鲜活取脂术,通过分层抽吸,保证脂肪细胞的新鲜活力;同时,结合自创的超纳米脂肪无损提取技术,确保更好的脂肪成活率,避免二次填充。

  脂肪填充更多的是打造一种自然的饱满感,只要不盲目追求过度填充,就会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青岛伊美尔Ap-Ns脂肪活颜精雕术,更是会给你超前沿技术体验。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