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爱妻行 | 为你写诗为你做饭为你买单...爱要大声说出来,更要勇敢表现出来

2019-07-15 17:06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为你失去理智。”简单的歌词道不尽甜蜜的心思,平淡的生活也拥有数不清的温暖,恋爱-成家-生子,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少不了对妻子的爱。

  有的人爱妻子,是你为我生孩子,我把妳宠上天;有的人爱妻子,是我不能分担妳孕产之苦,但要让你得到最温馨的照顾和呵护;有的人爱妻子,是要给自己的爱人和胎宝宝安全无疏漏的医疗环境……

  青岛坤如玛丽妇产医院,爱七月 ❤ 爱妻月,为你开启最强花式宠爱。爱妻子,不忘此刻,不忘时时刻刻。

   爱妻如此, 你和宝宝的健康是我的牵挂,孕育新生命,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大事。爱妻子的准爸爸们都别忘了,给自己的妻子以及未出生的宝宝更多“保障”。

  于是,玛丽医院为准爸妈们带来了【经济+实用+安全】孕中晚期排畸套餐,为胎宝宝们在孕晚期再增加一份安全。

  01 仅需 528 元,可在玛丽享受 原价698元 排畸礼包,包括价值498元四维彩超1次、 价值30元孕期产检1次、 价值170元晚孕彩超一次,这就结束了吗?并!没!有!现在预订还送胎宝宝照片2张。(限时开售!仅限100个名额!先到先得!)

  



  02 NT排畸检查优惠活动,四维下NT筛查初诊体验价仅168元!(限时开售!先到先得!)

  



  03 我院作为免费唐氏筛查定点机构,青岛市投保的孕妈就可以享受唐氏筛查200元报销,相当于是免费做,但还有更优惠的,以前没有来过玛丽医院就诊的准妈妈可以享受初诊168元的特别惠民政策。

  



  04 把你的疼爱落到实处,还应该给老婆和胎宝宝预定一个舒适的分娩环境。六大科室专家团护航母婴安全,五大分娩减痛方式助宝宝温柔地来到这世界。单间温馨分娩套餐 5980元起,还能再享受生育保险报销。抓紧时间,预定起来!

  



   爱妻如此, 大声说出我对你们爱的宣言。

  活动时间:7月7日

  活动形式:微信公众号留言,“说出爱的宣言”留言评选

  具体内容:男士在微信后台写出最想对妻子说的话,根据留言点赞量送出礼品。详细参与规则请咨询玛小丽。

  



  最高点赞可以获得婴儿手推车,凡参与可获得产后盆底康复一次,参与本月互动还有机会获得永生花香皂。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玛丽医院 爱妻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