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双眼皮日记 做完双眼皮还不到两个月就很好看了

2019-07-15 16:2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的眼睛是单眼皮,呆板无神不对称。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没有精神,像是没睡醒。化妆的时候,眼皮贴、眼影、眼线…每次都要化很久的妆,真的很浪费时间。那时候每次照镜子都会想,做了双眼皮是不是就好看多了?在多次犹豫后终于鼓足了勇气去把“它”做了!

  



  从一进门咨询到专家面诊,时刻都有我们的医护人员全程陪同。都没有感到一丝的紧张和慌乱,不得不说,伊美尔令人称赞的不仅仅是高超的专业技术,这服务态度也是一绝。一切顺利,术中和术后也没有任何不适。因为选择的是5s重睑术,可以减少眼部组织的损伤,肿胀轻恢复快,所以手术刚完我就忍不住拍起来了,记录自己的变美过程真的敲期待。

  



  术后第3天,眼睛还是肿肿的,但没有很强的紧绷感。自身感觉恢复的很快,由于不能碰水,早上用棉棒清理了眼睛周围,接触的时候感觉没有之前疼了,5s重睑术果然名不虚传啊。

  



  术后第7天,医生说的没错,5s重睑术恢复真的很快。第7天,红肿基本消了,伤口恢复的也很快,因为缝合使用的是可吸收的蛋白线,所以也不用担心拆线会痛或者恢复变慢这些问题,现在眼睛看起来更有神韵了,朋友们都说我的眼睛大小跟脸型很配。

  



  术后第15天,第十五天,悄悄避开创口化了点眼妆,卸妆的时候格外小心,双眼皮的效果不错,恢复的超出我的预期。形状宽度我都很喜欢,感觉选择5s重睑术真是很值得!相信在恢复一段时间会越来越自然的~

  



  不知不觉就已经一个月了,每天依然拍拍拍,记录自己的变美过程,受到的夸赞也越来越多,比起那些我见过的做过双眼皮的人,我的双眼皮术后恢复速度算很快的了。

  



  术后第45天,恢复完后的自己真的变漂亮了很多,再也不用每次的眼妆都费那么多心思和时间。随手一拍也是美美的照片,自己也变得越来越自信,可能是心里的越来越自信和外表的改变,让我感觉到工作生活也越来越顺心。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