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单文涛:赋予眼整形事业专业力量

2019-07-12 13:3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现代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成熟,越来越多爱美人士开始通过割双眼皮和开眼角的方式圆自己的大眼睛之梦。但是多数人对整形手术认识不全面,并不知道割双眼皮、开眼角术是否适合所有的求美者。记者带着这样的疑问,来到了青岛伊美尔,采访到了青岛伊美尔的单文涛主任。

  不同眼形要选择不同的整形项目

  “我是单眼皮,想拥有像明星那样又大又闪的眼睛,我该选择开眼角还是割双眼皮?”“我讨厌我的肿泡眼,我想要我闺蜜那样自然清新的大眼睛。”诸如此类的问题,单文涛听过了很多遍。

  



  单文涛向记者解释到:不同的眼形要选择不同的整形项目。开眼角适合有内眦赘皮或者眼裂较短的求美者。而双眼皮手术还分三点、埋线和切开三种方式,像是肿眼泡就需要用切开的方式,手术过程中可以相应的去皮去脂。所以说,求美者要经过专家面诊才能确定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而不是一味的跟风模仿他人的手术方式。

  双眼皮的形状要按五官比例来个性化定制

  很多前来割双眼皮的女孩,不管自己五官如何,只想给自己割一个欧式大双眼皮,这经常让单文涛哭笑不得。欧式的双眼皮基本上来说只适合欧洲人面部的骨骼结构,一般欧洲人的眉弓都特别高,眉毛靠近眼睛,因而,双眼皮往往宽而夸张,但这并不太适合东方女孩,因为东方女孩一般面部都比较扁平,五官也不立体,这样的面部加上一个深邃的欧式大眼,比例非常不协调。所以双眼皮的形状要根据每一个求美者的实际情况来定,青岛伊美尔一直倡导个性化定制美眼方案。

  



  仅开眼角或割双眼皮并不能实现“完美”

  一次整容,并不足以让颜值有质的飞越。例如:你去做双眼皮手术,想光靠双眼皮的改变就秒变仙女,这很难,它或许会让你变美不少,但一定不是完美。五官、肤质、脸型,以及整形后的面部协调状态都是需要考虑的,

  单文涛表示:“很多人前来割双眼皮或是做开眼角术的人都会问我,做完手术后我是不是就可以变成明星那样?这样的整形审美观是不正确的,求美者一定要做好承担风险的心理准备并平衡好术后效果的心理预期。

  虽然双眼皮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毕竟眼睛是非常特殊的部位,还是需要仔细斟酌的。单文涛主任对东方人的眼部特征具有深入的研究,他认为双眼皮的手术不能只注重形态,好的双眼皮,是眼神的调整,“形神兼具”才是美眸的正确打开方式。单文涛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专业力量,助力岛城求美者的美丽梦想。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单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