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精品线雕量身定制最佳抗衰方案

2019-07-09 14:2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年龄不断增加,衰老是每一个人都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没有人可以幸免和抗拒的,且最直接和明确能看出衰老的地方就是面部。面对面部老化下垂的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线雕线雕提拉术,是当下十分流行的面部提升提拉紧致技术。近来,青岛伊美尔在普通线雕的基础上又推出了精品线雕,全方位的为求美者量身定制最佳抗衰方案。

  



  青岛伊美尔精品线雕项目即运用2-5种线材类型,结合当下最流行的抗衰方案和先进的美学理念,根据求美者的肌肤状况量身定制。区别于传统的一次只植入一种类型线材的线雕项目,青岛伊美尔精品线雕每次只选择适合你面部状况的最优线雕线材,将不同种类的线材埋入皮肤的不同层面,实现组织复位逆龄抗衰,并持续制造胶原,促进新陈代谢,更新老化肌肤。不同线材的搭配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发挥各自的最大使线材的提拉力量更强大、面部曲线更加流畅自然、复位固定更彻底、面部立体感更强、紧致嫩肤效果更明显,从而为求美者打造最适合的、性价比较高的理想线雕提升方案。

  



  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表示,精品线雕的效果非常显而易见,它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面部提升:依肌肤老化下垂纹路走向埋入线材,物理性逆向提拉,即可呈现中下颜面提升。

  除皱除纹:时刻提拉紧致肌肤,促进胶原蛋白生长,有效祛除皱纹。

  轮廓塑性:逆重力方向提拉皮肤,使下垂的双下巴、法令纹、脸颊等向上提拉收紧,重塑V脸效果。

  抑制衰老:持续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新生,对皮肤起到提拉、固定、预防松弛下垂的效果。

  改善肤质:促进血液循环,修复组织能力,淡化色素,使肌肤饱满有弹性。

  线雕的好处如此之多,精品线雕还能根据求美者的肌肤状况量身定制,是不是心动了呢?但线雕的操作需要专业的医生来进行,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和医生!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