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的救星就是青岛伊美尔舒敏之星

2019-07-08 16:09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根据数据调查显示,在我国,约有36%的女性有敏感肌烦恼,相当于每三个人就有一个是敏感肌。更可怕的是随着环境污染逐渐严重,精神压力越来越大,敏感肌的队伍也越来越庞大。

  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表示敏感肌的肌肤比较脆弱,比正常肌肤更娇嫩,需要特别护理。它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皮肤薄、脆弱、毛细血管显露、不均匀潮红,时有痒感、烧灼感、紧绷感,对一般的护肤品不耐受。

  舒敏之星通过超强电离渗透作用,快速补充水分和皮肤所需的脂质。修复水脂膜和皮肤角质形成细胞功能、重建皮肤砖墙结构,恢复皮肤屏障功能;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新生。有效治疗由内因或外因引起的皮肤薄、皮肤痒、脆弱、红血丝、潮红、小红疹等肌肤敏感问题,还原肌肤健康状态。

  



  修复屏障

  1.水离子发声器产生带电性离子水,更容易被皮肤吸收,达到多达20-40毫升的补水量。

  2.聚焦涡旋电场影响细胞之间电子和离子的浓度,把细胞间距扩大,迅速打开皮肤的水离子和水蛋白通道,加强皮肤的渗透性和通透性,瞬间补水到皮肤深层,并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和脂质。

  多维抗敏

  1.快速补充皮肤所需水分和脂质,修复皮脂膜,改善微循环,促进组织新陈代谢以及细胞的生长增殖,重建砖墙结构,改善缺氧状态,缓解皮肤炎症。

  2.杀菌滋润双重功效“改善暗沉肤质”“毛孔粗大干燥脱皮”“由内而外焕发水嫩光泽”“抵御外界侵害”“弹性水润”重建健康皮肤屏障“拒绝反反复复敏感”。

  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表示:一定要到专业的医疗机构治疗才能保证治疗环境的无菌性,当然医生的操作也很重要。同时,敏感肌的求美者在平时一定要做好防晒,切忌冷热水交替洗脸!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舒敏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