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双眼皮手术 伊美尔单文涛告诉你割双眼皮后怎样快速恢复?

2019-07-03 15:4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直以来,大家普遍对女生的审美,都是把大眼睛、双眼皮视作美女的标配,漂亮的双眼皮,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灵动、有精神,相信大家也对双眼皮手术见怪不怪了。很多求美者割完双眼皮,最担心的问题就是做完双眼皮怎么才能消肿更快,不少刚做完双眼皮的求美者,总是很顾虑关于自己的术后恢复。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单文涛主任对此作出了解答。

  

(5S双眼皮术前、术后对比)



  首先,割完双眼皮后期恢复的快慢和个人体质不同有关系的,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做完手术后的恢复时间也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体质比较好自然它就恢复的比较快,有的人体质比较差,自然就恢复得慢。当然年龄问题也很重要,年轻人手术后恢复也快点,而年龄大的人新陈代谢慢,恢复就会慢一些。

  其次,术后护理方面,很多求美者会认为,手术效果仅仅和医生的经验技术有关,即使当时的手术做得比较成功,拆线时眼睛需要一段时间消肿,有些求美者会发现手术做完双眼皮还可以,但是恢复期过了,就会觉得恢复的不好看,很大原因是术后护理没有重视造成的,科学护理对整体效果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 

  术后怎样护理:

  1、术后24小时冰敷,可减少出血及水肿,手术第2天伤口处换药一次,去掉包扎,眼部充血者可滴消淤血的眼药水。

   2 、根据医嘱应用抗菌素预防感染,眼部充血者可滴消淤血的眼药水,根据医嘱应用抗菌素预防感染。

  3、双眼皮手术术后当天应多休息,以防过多的眼睛活动引起伤口渗血过多加重肿胀,第2天换药后可多活动眼睛帮助消肿。

   4 、拆线前伤口处禁沾水,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海鲜等,以免影响恢复。

   5 、为减轻伤口疤痕的形成并促进恢复,拆线3-7天后可在伤口处涂用抗疤痕的药物。

  最后,术式选择方面,选择的双眼皮手术方式不同,它们所需的术后恢复时间有所不同,但无疑大家都希望能有一个恢复快,效果好,二者可兼得的双眼皮手术方式。如果怕恢复太慢,又不想被别人知道,那5S重睑术一定是你最佳的选择。

  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超微创、超精细、超安全、超快速、超自然,缝合使用的是可吸收线,无需拆线,减少了拆线痛苦,恢复速度减半,不用羡慕别人灵动的双眼,也不必担心术后肿胀,恢复期长,有5S重睑术,术后恢复快,效果更自然,试想,在暑假里悄悄变美,开学了,惊艳一把,岂不是美滋滋。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单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