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单文涛做的5s双眼皮:双眼皮术后十天能恢复成什么样?

2019-07-02 14:29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双眼皮一直是是不变的审美,我纠结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改变自己的小眼睛。在朋友的劝说下来到了青岛伊美尔,青岛伊美尔的单文涛主任给我定了5s双眼皮+超微创开眼角的方案。

  

(术前)



  术后即刻:单主任给做的双眼皮,感觉单主任很温柔细心,缝合的也很精细,麻药是会睡一会的那种,醒来后,医生会让你睁眼闭眼配合,一开始上手术台的时候还会紧张,睡醒后完全不会,不一会,手术做完了,小姐姐拿了个镜子给我看术后的样子,感觉眼睛真的是变大了好多,哈哈哈。

  



  术后第一天:今天自己在家把药换了,换药后感觉眼睛好轻松啊,我感觉我的不是那么肿,我同学肿的厉害,这个应该要看个人体质吧,我是术后的时候肿的厉害,好想看自己消肿后的样子,割了双眼皮之后,感觉自己都离不开镜子了,期待中……

  



  术后三天:感觉比上两天消肿了好多,眼睛不跟之前那么肿了,眼角有点淤青,估计是开眼角的缘故,每天都在照镜子,没发现有什么变化,我同学说比前几天好多了,不那么肿了,哈哈,期待可以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术后五天:今天第五天去拆了眼角的线,没有想象中那么疼,跟针扎了一下似的,很轻微的疼,感觉眼睛一天比一天消肿了,医生小姐姐说恢复的挺好,小姐姐说两天后就可以沾水了,还是要忌口,作为一个吃货,只看不吃的感觉真的好难受啊,不过为了我的眼睛,我忍了。

  



  术后七天:拆完眼角的线的第二天就去上班了,同事说不仔细看,看不出是刚割的,眼睛感觉一天比一天自然了,双眼皮的形状也越来越好看,这几天特殊情况,恢复的会相对慢点,明天就可以沾水了,嘻嘻。

  



  术后十天:现在已经第十天了,双眼皮越来越自然了,虽然还有一点肿,但是已经不太能影响美观了,就是消肿期感觉恢复的好慢哦,好着急啊,感觉自从忌口以后,全世界的东西都是好吃的,只能看不能吃好难受,但是为了变美,我忍了。

  



  短短十天,双眼皮能恢复到这种程度无疑是非常惊喜的!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