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心形脸这么流行?来看青岛伊美尔刘长发打造的真实案例

2019-07-01 14:07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苹果肌圆润,额头饱满,下颔缘轮廓清晰紧致,下巴小巧微微上翘,这就是传说中的心形脸特征。简单来说,既有童颜feel,又比小V脸柔和,下面来看由青岛伊美尔刘长发主任打造的心形脸自体脂肪填充案例。

  术前,我存在的情况主要是额头、太阳穴、苹果肌都不饱满。术前刘长发主任根据我的面部情况,设计了自体脂肪填充心形脸。不管是医院的环境还是医生的专业,让我感觉非常满意和放心。

  



  术后10天,整张脸已经消肿,因为我每天都坚持喝南瓜粥或者红豆薏米粥。感觉填充完成后真的可以做到瞬间减龄。

  



  术后15天,现在面部恢复的非常好,今天开始化妆,而且化完妆之后皮肤特别亮,还是坚持穿着紧身裤哦。

  



  术后21天,才短短三周时间,面部已经恢复到了我喜欢的样子,甜美还减龄,感觉自己瞬间青春了许多,这样的效果我很满意。

  



  术后30天,脂肪变得柔软起来,而且非常自然。就是注意睡觉不要压到面部,抽脂的部位每天都要穿紧身裤,不过现在已经习惯了穿紧身裤,我也不会刻意减肥,有利于脂肪成活。

  



  术后一个半月了,效果已经基本稳定。总体来说额头部分跟以前比饱满了很多但又不是很夸张很假的样子,比较自然,效果很满意。

  



  2个月的时间效果稳定多了,脸颊目前的效果还不错,心形脸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确实称得上“人见人爱”。

  



  三个月的时间过去,朋友都说我的脸型比以前好看多了。整体看上去不仅仅年轻,最主要还很显瘦。

  



  术后120天,额头饱满,下颌缘的线条也很清晰。整体看上去饱满,上镜。简直是女生减龄必备,非常感谢青岛伊美尔的刘长发主任,经过术后效果的恢复,更加确信选择伊美尔做心形脸自体脂肪填充是一个很正确的决定。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团队20余年实战经验,解决了传统脂肪注射成活率难题,开启脂肪填充的新时代!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