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伊美尔做的双眼皮 花一万多到底值不值

2019-06-26 13:47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学的时候很爱美,天天贴双眼皮贴,久而久之,我的眼皮变得特别松弛,多了几道褶皱。本来二十一岁正是花一样的年纪,可我的照片总是略显老态。不能再等了,把想做很久的事安排上,也是一种幸福!我就毅然决然的去青岛伊美尔割了双眼皮!

  



  给我手术的是青岛伊美尔的刘长发主任,早早就听说过刘主任的大名,好多同学都是他做的~人好长得帅最主要是很专业,我也非常钟意他!并且医院正规,又有保障,我就放心大胆地把自己交到了这里。

  我平时爱化妆,想做一个宽点的双眼皮,把我的诉求告诉刘主任,刘主任根据我的眼部情况帮我模拟了效果,我当时的心情难以言语!感叹~双眼皮这么好看,为什么不早点做!

  我做的项目是普通切开+提肌+微创开眼角,其实在青岛这么好的医院这么棒的医生,一万多点的价格非常便宜了!这钱花的特别值!

  双眼皮手术其实很简单,有很多朋友同学都做过,我也不害怕~手术很快就结束了,回到病房冰敷了半个小时左右,自己照镜子,觉得效果超级明显,眼睛很有神,睫毛都翘了起来。肿胀程度也还好,不青不红完全可以接受。术后第5天就拆线,拆线48小时就可以沾水。

  



  第15天就能可以化妆了,不过做完双眼皮后不化妆都很好看。术后21天的时候,我去种了睫毛,配上我的大眼睛非常漂亮,像个电眼娃娃。

  



  术后30天我化上妆出门逛街,被夸了一整天,心情美美哒。果然漂亮的人心里全是快乐。最重要的是术后满一个月就不用忌口了,非常值得庆祝!

  



  我满意的不仅是恢复快效果自然,还有双眼皮的形状-平扇形,非常适合我。无法形容这种喜爱~果然刘长发主任的技术是毋庸置疑的!

  现在做完双眼皮三个月了,翻看以前的照片感觉自己像变了一个人,整个人看上去有气质了,五官非常精致,终于从内在美蜕变成内外兼优啦!果然适当的调整就会立马蜕变。感谢青岛伊美尔,感谢刘长发主任!

  



  怎么才能割出好看又自然的双眼皮呢?一定要有一个攻略:首先去一家正规的医院,选择一位专业的医生,其次做一种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最后再好好的护理~一定会是好的效果!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