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小姐姐在青岛做的什么双眼皮?竟然这么自然

2019-06-24 14:5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常听到有这么一句话,双眼皮,是我允许自己脸上出现的唯一的皱纹。的确,很多人都很在意双眼皮,因为在这个看“眼”值的世界,一双美眼足以吸引众人的目光了。虽然你的出厂设置是单眼皮,但还有双眼皮手术嘛,下面今天就来看看青岛伊美尔杨文国主任打造的双眼皮真实案例。

  术前,我有些肿眼泡,眼角还有内眦赘皮,因为长期贴双眼皮贴,眼皮很松。现在的整形医院数不胜数,所以在网上做了各种功课,最后选择了青岛伊美尔。伊美尔的很多案例都是我喜欢的风格,杨文国主任也根据我的个人情况,为我制定了独属于我的双眼皮方案,最终选择了5s重睑术。这里插播一条小提示,去医院的时候不要带美瞳和化妆,方便医生看清楚眼睛的情况。

  



  术后15天,现在眼睛看上去好看多了,碰见以前的同学我不说她都看不出来我割了双眼皮。可能她以前也是没好好看过我,但也说明割的比较自然啦,5S重睑术,不得不赞一下!

  



  术后21天,慢慢的越来越自然了,我终于可以画眼线了。之前看美妆博主化妆很想话眼线,可自己眼睛画了也看不出来。现在!终于可以一展身手了,期待越来越好!

  



  术后30天,眼睛是人的视觉器官,同时也是重要的表情器官,是一个人外在美的重要标志。双眼皮手术能使眼睛变大,这是肯定的,大家都说做完双眼皮能使睫毛上翘,果然!

  



  术后45天,时间过得很快,现在感觉越来越自然,自拍360度无死角也没问题。连闺蜜都说我越来越美了,心情特别棒!

  



  术后60天,有时候翻翻自己以前的照片,觉得好感慨,自己感觉是越来越好看了,舍友也说我的双眼皮越看越好看。去割了双眼皮是超值的,再也不用贴双眼皮贴了,而且眼睛也没有增生,好开心。

  



  术后120天,不知不觉这么长时间过去了,疤痕已经特别特别的淡了,眼睛的弧度也很美,怎么看,怎么都好看!,选择5S重睑术也是正确的,恢复快!

  



  术后150天,割了双眼皮之后发现有精气神了,随着眼睛一天天的恢复越来越坚信选择医院的重要性,我庆幸自己当时做了那么多功课,选择了青岛伊美尔。

  



  术后180天,不知不觉半年已经过去,双眼皮完全恢复好了,现在再也没有双眼皮贴的烦恼了。我想说,有双眼皮的感觉还是很幸福的,感谢青岛伊美尔的杨文国主任,为我打造了一双自然的双眼皮。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