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青岛伊美尔的埋线双眼皮可以做到永久不掉线

2019-06-24 14:5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定型埋线重睑技术是青岛伊美尔眼部整形专家融合多年一线临床经验,潜心钻研,匠心研发的高水平、高品质、高评价的高端埋线重睑术。“定型”的意思是指一次手术、持久定型,打破了传统埋线重睑易脱线、非永久的局限。下面来介绍一下这一技术的优势。

  1、双层缝合 持久定型

  区别于普通的埋线双眼皮,伊美尔·定型埋线重睑采用进口复合高分子缝合线,运用双层埋线缝合技术,通过专业的双层缝合来固定睑板,第一层缝合定型,第二层缝合固型,防止多层重睑和“跑型”,从而使皮肤与睑板的固定更加稳固、牢靠,保证持久不掉线,效果永久保持。

  



  2、隐蔽无痕 灵动自然

  伊美尔·定型埋线重睑科学选取最佳手术位置,精准把控双眼皮的宽度、弧度;同时运用超精细缝合技术,双层缝合精细到皮下1mm,真正做到术后隐蔽无痕。同时,科学保证双眼皮宽度,眼部弧度形状与上睑脸型相称,重睑线流畅自然,双侧对称,完美接近自然双眼皮效果,真正做到闭眼无痕、睁眼有神。

  3、精细无痛 安全性高

  伊美尔实力专家专业缝合手法,高精度的操作流程,严谨精密,巧妙的避开易出血点,精细缝合,有效避免术后的过度肿胀和淤血,安全性高。同时,岛城独家千级层流净化手术室,科学严谨的麻醉工序、国际化规范的手术人员配置和人性化的术后护理,能够很大程度保证手术的安全性,极大提升求美者术中以及术后恢复的舒适度。

  4、快捷无创 恢复迅速

  手术时间短,不开刀,没有切口,降低受创面积,减轻组织损伤,术中出血少;同时逐层去除皮肤组织,保留上眼睑血管网和揭底组织,避开血管,可以减少肿胀、淤青,术后消肿时间短,2—4个周即可恢复正常。

  5、个性设计 专属定制

  伊美尔 • 定型埋线重睑倡导个性化设计,具体结合每一个求美者的面部结构、眼部情况,运用最新的国际美学理念,进行整体美学设计,定制专属美眼方案。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